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6页:克拉克史提尔

展开

克拉克史提尔

  Clark Steel(クラーク・スティル)(克拉克·史提尔) -Tough And Cool-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6,97,98,98um,99,2000,2001,2002,NW,02um,2003,XI,XII,XIII,EX,EX2

  格斗技:军用格斗术+Heidern流暗杀术

  出生地:美国

  声优:岛よしのり

  身高:187cm

  体重:105kg

  兴趣:收集枪械

  喜欢的食物:燕麦片

  重要的事物:太阳眼镜

  讨厌的事物:蛞蝓

  他在加入军队前曾与海迪伦有过一战,但后来不幸败北,在海迪伦说服下加入军队并成为其部下,同时也认识了其挚友-拉鲁夫。

  和拉鲁夫一样也是海迪伦的部下,拉鲁夫长年的战友。官阶为中尉。

  同样忠於海迪伦的命令而多番参加KOF,曾经救过拉鲁夫一命,因此拉克眉间出现了永不磨灭的伤痕;因此克拉克常时都戴上墨镜来遮丑。

  港漫的二次设定是曾经目睹队友遭到虐杀导致於见到太强的光线就会发狂。

  个性沉稳,和热血的拉鲁夫不同,有时会适时牵制冲动的拉鲁夫。另外与拉鲁夫不同的是爱好抽烟。

  角色原型也为SNK射击动作游戏"怒”的2P角色。

  同样是近战力量型的角色,95之后投掷技越来越多而慢慢演变成轻巧型投系角色。

  与大门并称为KOF的两大瘾魔,不论对手在哪里都可以推倒

  绝大部份投掷技都是偷学金肉人漫画内的必杀技(俗称"肉技"),但此外也会使用武藤敬司的得意技"Shining Wizard"。

  同样无独有偶,XII登场时身体的肌肉突然暴增,变成和拉鲁夫一样的超级肌肉人。

  当然也有和拉鲁夫一起於"Metal Slug"系列乱入,但独有能力就变成对杂兵众连续使用投掷技来赚分。

  角色本身设定为模仿阿诺史瓦辛格/阿诺舒华辛力加而来。

  在"Metal Slug"他和拉鲁夫的评价都非常不错而正式成为固定班底。

  已被ルガール运送(株)收购的"克拉克运送"创办人,自创纵运送技巧

名对白:

  Hey!C'mon!

  おたくしぶいねぇ

  任务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