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60页:里草剃

展开

里草剃

  KUSANAGI(里草剃)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2002,NW(家用版),02um,2003

  格斗技:草剃流古武术+我流拳法

  出生地:不明

  声优:岩田光央

  身高:181cm

  体重:75kg

  N.E.S.T.S.所制造的草剃京复制体。

  复制完成度比起京-1及京-2更完美。

  能使用无式,但是N.E.S.T.S.招式名称搞错,名称变成"零式"。

  但却连草剃京的记忆也有存在(虽然性格有异),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草剃京。

  KOF2003中的KUSANAGI则是神乐千鹤利用八咫之镜制造出来的幻影。

  性能和KOF95的草剃京相似,看似是担任"EX角色"的职务。

  虽然和草剃京是不同人物,但不知何解无印02中无法和草剃京同时组队。(02um同队可能)

  真正身份为铁雄的死敌"金田"(KUSANAGI和K9999在2002有等殊开场动作;K9999:"草剃..." KUSANAGI:"给我加上先生!你这秃头小鬼!" 明显在模仿Akira中金田与铁雄的名场面。KUSANAGI对著手持武器的人的特殊开场对白"给我放下武器来决斗吧!"也是模仿金田)

名对白:

  灯蛾の如く、燃え尽きろォッ!

  火影姿に见惚れたか?

  さんをつけろよデコ助野郎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