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66页:金甲唤

展开

金甲唤

  金甲唤(Kim(Kaphwan),キム(・カッファン),김갑환) -跆拳道的至宝-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6,97,98,98um,99,2000,2001,2002,NW,02um,2003,XI,XII,XIII,MI2,MIA,热斗95,R-1,EX,EX2

  出生地:韩国

  格斗技:跆拳道

  声优:桥本さとし(XI以前),长田和彦(XII)

  身高:176cm

  体重:78kg

  兴趣:卡拉OK

  喜欢的食物:烤肉、韩国泡菜

  重要的事物:妻子、2个儿子

  讨厌的事物:邪恶

  於韩国土生土长的跆拳道师范,为人相当具正义感。

  他的心中绝对不容许邪恶,但同时间认为与其打败坏人,倒不如好好教育他们让他们得以重获新生。

  KOF系列中也因为上述理由,把逃犯张巨汉及杀人魔崔稻妻收为弟子,对他俩进行教育以更正他俩。

  KOF99中更加出现了竞敌"全勋",基本上两人的"教育"理念各不相同之余,也是犹如水与油的冤家。两人各自为了证明自己的更正比对方的更好,结果金甲唤接纳了全勋的动议,先将张巨汉送到日本和全勋进行教育,一年后交换弟子。

  KOF2001因全勋车祸受伤,金甲焕决定让他的女弟子李珍珠代替全勋参加大赛,因为价值观相近,李珍珠是少数可以跟金甲焕相处融洽的角色之一。

  KOF2003采用新的赛制"Multi-shift System"的关系,令金甲唤和全勋各坏鬼胎,各自希望当对方陷於困境时换自己出来解困使证明自己比对方强的关系而和全勋同队参赛。

  XI中则受到泰利邀请而和泰利、Duck King相谈组队事宜,期间一方面泰利希望金甲唤好好教育外表不伦不类的Duck King,而Duck King则希望金甲唤好好教育泰利这个居无定所的流浪汉,结果双重利诱之下便加入了泰利和Duck King的队伍。

  XIII中因为受到两名更正中的徒弟的唆摆,前往南镇与曾经是杰新的部下的雷电、霍查组队参赛希望可以藉此更正他俩,但因为两人很快便改过自新(虽然只是金甲唤被骗倒而不是真的教育成功)故此很快便回到韩国继续张巨汉及崔稻妻的教育生活中。

  饿狼传说原作中和香港**"红虎"(Hon-fu)曾是同门师兄弟也是好友。

  角色当初取名时是使用别的名字,但就被当时的游戏厂商Viccom(今"Uno Technology")的社长"金甲焕"骂道"韩国人不可能有这种名字",结果SNK就在金甲焕先生许可之下把这跆拳道角色命名为"金甲唤"。但后来金甲唤在KOF系列中的诸多设定令他出现了"伪善者"的里形像,为免影响该社长形象,由KOF2003开始官方均只以"キム"称之。

  金甲唤的代表招式就是超必杀技"凤凰脚";以突进作起手,击中对手后一轮乱踢后再以飞燕斩作结的大乱舞,其知明度不下於同厂中极限流一门的乱舞技"龙虎乱舞"。甚至乎,"Real Bout饿狼传说Special"一作中更加会大乱舞最后飞出一只大凤凰,但之后便很久没有再使用这特效。(02um中再度使用)

  此外金甲唤的家族及跆拳道弟子更加是横跨SNK(P)多个作品,除了上记的张巨汉、崔稻妻、李珍珠及同门的全勋,"Garou - Mark of The wolwes"中金甲唤的两名儿子"金东唤(김동환)"、"金在勋(김재훈)(无独有偶,这角色的名字来源是从上记的金甲焕先生的儿子"金在勋"而来。)",KOFMI系列中登场的蔡琳之外,还包括"风云Super Tag Battle"的新任主角"金秀一"和"侍魂 闪"中的祖先"キム・ヘリョン"这些时空大幅超越饿狼/KOF的作品,更甚的是他们全部都装备了凤凰脚。

  兼职为送外卖(穿越到真侍魂之中的谋生职业)

  其实是一名伪善者

  容易喝醉,酒品极差

名对白:

  不容许邪恶!(悪は许さ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