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68页:杰斯霍华德

展开

杰斯霍华德

  Geese Howard(ギース・ハワード)(杰斯·霍华德) -恶之Charisma-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96,98um,2000(Another Striker),2002(家用版),NW,XI(家用版),02um,热斗96,EX

  格斗技:古武术

  出生地:美国

  声优:コング 桑田

  身高:183cm

  体重:82kg

  兴趣:不一定(刚有兴趣的事很快便会生厌)

  喜欢的食物:生牛排

  重要的事物:自己

  讨厌的事物:阻碍自己的人

  於美国南出生。自小就和母亲(Maria Howard)在弱肉强食的南镇过著贫困的生活。

  杰斯一直都以为父亲早而离开人世,但就在某天病危的母亲道出"其实父亲尚在人世"的事实,更道出父亲(Rudolf Karuser)为了成为Stroheim家的当家。

  母亲郁郁而终后杰斯便便只身到德国找父亲报仇,结果事败之余还被当时只有9岁的华夫格.克劳萨一招打败,但克劳萨因为觉得杰斯没有利用价值而放走杰斯。

  自这次败战后杰斯一直想变强而加入了黑社会组织,更从此得知南镇当时出现两个令其组织生畏的强者:阪崎拓马和Jeff Bogard,结果杰斯便拜唐福禄(Jeff Bogard的师傅)为师成为其门下,学习八极正拳。

  入门后离奇地和Jeff出现了交情,但到了唐福禄要选掌门继任人时杰斯便一心想继任,目的就是八极正拳的镇派之宝"秦氏秘传书第一卷",却在比武中败给Jeff,结果怒而脱离唐福禄的门下。

  回到南镇后却发现阪崎拓马於一次交通意外中丧妻,结果便利用这名正四出寻找妻子的死亡真相的格斗家,把拥有秘力的天狗面具戴在拓马的脸上,让他以牛佉了理性的"Mr. Karate"的姿态和Jeff Bogard对打,成功令两人都出现了永不磨灭的伤患。

  杰斯的声势随时日不断增长,甚至盖过了同组织中的Mr.Big,尤其在Mr.Big的绑架事件失败后更是掌握了大部份权力,甚至因为在该事件中看中了事件中拯救妹妹的"无敌之龙"阪崎亮的实力,举办了史上第一届King of Fighters(龙虎2),透过观看阪崎亮的参赛过程而偷学龙虎乱舞,结果习得类似龙虎乱舞的武技"Deadly Wave"。

  阪崎亮成为了大赛冠军后更立刻召亮到自己的办公室中,希望亮能够成为其部下,但就被亮一口拒绝,结果两人开始动武。

  最后亮本家的龙虎乱舞打败了杰斯的Deadly Wave,杰斯被败后却不慌不忙的逃走,并乘上飞机远渡日本拜周防屒巳为师学习古武术,学成后却拜师杀师。

  及后再回到美国成为了南镇的统治者,并找到当年的同门师兄Jeff报仇,打败了Jeff的杰斯更在Jeff的两名养子(泰利和安迪)眼前杀死了Jeff,报仇的同时也得到了Jeff手上的秦氏秘传书。

  及后多年来一直担任Howard Connection的总舵主,举办了多届King of Fighters而且每届都是其侍从比利得胜,但就在某届中其杀父仇人泰利和安迪均为报仇参加KOF(初代饿狼),泰利更打败了比利成为冠军,於是和泰利於Geese Tower顶楼中会战。

  就在杰斯被泰利打败并从Geese Tower顶楼堕下之际,杰斯突然记起阪崎亮於空中使出虎煌拳的技巧,於是急中生智,於堕地前向著地面发出气劲(日后成为了杰斯的必杀技"疾风拳"),利用反动力令自己免於一死。(事实上官方最初真个设定杰斯於这次堕楼中死亡,但因为杰斯的人气实在高企,结果继饿狼SP这个无故事作品后为了让杰斯再度登场而作出"杰斯假死"的设定。所以SNK仝人根本就是为成本乱作故事)

  但这次堕楼也令杰斯得到重伤,事杰斯立刻命令发放"杰斯堕楼身亡"的假消息,自己则在这消息后的混沌中暗中养伤。后来察觉到克劳萨原来持有秦氏秘传书的中卷,便吩咐比利到克劳萨的旗下当卧底,最后在克劳萨举办KOF过后成功将其秘传书偷到手。

  养伤完成后便在南镇中"复活",重新掌管Howard Connection,并发出"科秦氏秘传书在南镇"的消息,成功引诱到秦氏秘传书最后一卷的持有人"170cm秦兄弟"到来南镇,并引发了秦氏秘传书争夺战。

  虽然最后打败了秦兄弟的是泰利,但杰斯倒是暗中取得了最后一卷秘传书。然而全卷秘传书到手后杰斯却是立刻把秘传书焚毁,实情是杰斯的血统根本无法发挥秦氏秘传书的力量,杰斯只不过是怕有能够发挥其力量的人集齐了秘传书,影响杰斯在南镇中的权力才会主动抢书。

  秘传书争夺战后杰斯可谓完全掌管了南镇,及后为了加大自己的权力及希望南镇能成为一个独立国家而举办了KOF(RB),最后泰利再度得胜,杰斯便和泰利再次在Geese Tower顶楼上再作了断。

  结果杰斯再度被打败,同时也再次堕楼。虽然泰利因为上述洛克等的种种问题而出手相救,但杰斯为了令泰利兄弟心中产生永不磨灭的阴影,决定放弃泰利的援手,最后杰斯的传奇一生就在这次堕楼中结束,享年43岁。

  然而关於杰斯的传奇尚未完结;当10年后杰斯的妻子的弟弟凯因收到了杰斯的遗产,但当中有一份神秘遗产连凯因都无法解读,间接令凯因举办了KOF找出洛克并游说洛克和他合作。

  KOF系列中於96年初次登场,从与神乐千鹤的对话中得知他对大蛇之力是有兴趣的,而与他组队的Mr.Big不满被杰斯当棋子耍而在赛后与他闹翻,另一位队友华夫格.克劳萨则感觉这次经历很有趣所以意外赛后没说什麼。MI系列中则以前文所述的"Nightmare Geese"形态登场。

  KOF系列中於96后便不在登场,此后都由比利带著他的命令参赛,直到最近才於98um和02um登场,而2002和XI则只在家用版登场,02um则比无印02多加一个梦魇里形态,这形态的性能和五名头目一样异常强劲。

  另外在KOFNW中则以年轻时的姿态担任最终头目。

  SNK格斗游戏作品中的最终头目代表格,背景故事相当膨大之余也对其感情作出深刻描写,和Capcom的抉打旋风中那个单纯只有邪恶意念和欲望的Vega相比,杰斯就是一个因为拥有悲惨过去,希望自己变强而慢慢进化成南镇统治者的恶人。其传奇一生的吸引力甚至可以和众多格斗游戏作品的主角并齐。

  史上首位会使用当身技(姿势中被打不会受伤,更会立刻反制对手)"当身投"的角色,这一招更加是杰斯的代表招式。(但在3D格斗中因为"当身"本身是一种直接打击的称呼的关系,改以"返し技"称呼这一类招式。)

  虽然在日本学武而且招术和造型都有日本风格,但却喜欢说很差而且根本让人听不懂的的英文。杰斯,你还是说日文吧

  除了比利这个贴身护卫外,还雇用了两名分别名为"Ripper"、"Hopper"的随从。除了负责在杰斯出外时保护之以外,初代饿狼中还负责把获得King of Fighters冠军的泰利强行拐至杰斯眼前。另外很像还负责在第一届King of Fighters(龙虎2)中监视每一场对战?

  虽然饿狼传说已经确定身亡,但在以草剃京等人为主角的KOF系列中却还活得好好的,在饿狼队的故事中常找泰利等人的麻烦,他与路卡尔之间也有过节。

  不过在KOFMI系列中又设定为早已身亡,此时统治南镇的黑帮为Mephistopheles的首领-Duke。

名对白:

  You cannot escape from death!

  C'mon!

  痛いアゴ(下巴很痛)Die Yaboo!

  んんんんんー、许るさーん!!私の游びの邪魔をしおっ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