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72页:李香绯

展开

李香绯

  李香绯(Li Xiangfei,リー・シャンフェイ) -唐人街小野马-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99,2000(Another Striker),2001,02um

  格斗技:全部中国拳法

  出生地:美国

  声优:金月真美

  身高:160cm

  体重:45kg

  兴趣:午睡

  喜欢的食物:虾饺

  重要的事物:朋友

  讨厌的事物:学习礼仪

  出身於美国的华裔少女,因被父母强迫学习礼仪而离家出走。

  目前住在亲戚"白叔父"在南镇所开的中华餐馆当服务生,因本身会武术而兼当店里的保镳。(主要是抓在店里白吃白喝的人,每次几乎都成功)。

  个性上来说很开朗、搞笑和略带任性。同时也很重视朋友和喜欢打架。

  食量惊人的大胃王,最喜欢吃虾饺。出席KOF99和2001的结局都是去吃港式饮茶,但每次都给同队队友带来麻烦。

  KOF99与疑似吃霸王餐的藤堂香澄发生冲突而因缘际会的加入女性格斗家参赛。(香澄有说要到银行领钱但李香绯不信,结果两人打了起来。目前官方说以香澄的理由较站的住脚)。

  KOF2000因找不到成员被迫缺席直到2001年才再次成功出赛。

  不过很谜的是KOF2000的女性格斗家队当时刚好缺了一人,为什麼没人想到请李香绯组队呢?

  2001年后再度缺席,直到02um自组美少女格斗家队复出。(组队因为和香澄的过节而不招揽香澄作队友)

  KOFMI的故事中李香绯曾受Alba Meira传授中国拳法。

  里兴趣是吃霸王饭,故意不带一分一毫却塞得自己的肚子胀鼓鼓的,让同伴要替食店打工赔钱

  女人口大食穷郎

名对白:

  ほい、ほい、ほい、ハァー!

  ふっ!ほぁ~~~~!はぁっ!やっりほ~!

  やりぃ!キメッ!

  逃げんなヨー!or ほら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