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74页:狮鹫假面

展开

狮鹫假面

  Griffon Mask( Tizoc(海外命名),グリフォンマスク)(狮鹫假面)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2003,XI

  出生地:墨西哥

  格斗技:职业摔角

  声优:花田 光

  身高:215cm

  体重:118kg

  兴趣:骑脚踏车兜风

  喜欢的食物:我吃的所有东西(采访时说的)

  重要的事物:他的鹫狮面罩

  讨厌的事物:犯规的动作和用了这样动作而不知悔改的摔角手

  嫉恶如仇,为了正义及小孩而战的蒙面职业摔角手。

  过往曾经被神秘人(有一说是牙刀的父亲)打败而丧失斗志,於摔角坛中消失了好一段时间,经一番转折为重新振作而参加King of Fighters(MOW),赛后一度对自己参与摔角活动有点迷思一直想引退,但偶然看见一名脚残的小孩以Griffon为鉴而努力克服自己的残疾后便决定重回职业摔角坛。

  KOF2003中因为安迪临时要照顾生病中的北斗丸而应泰利的邀请加入饿狼队。(其实SNKP原本是要让雷电弥补安迪的空缺,但因为Griffon的动作流畅度比较接近当时的KOF的关系最后采用了Griffon。但XII把点图风格重新计后便变回雷电参战KOF,哀哉)

  KOFXI中为了在摔角看台上设立给予小孩观战的"Griffon Seat"而加入B.Janet的队伍,但曾为B.Janet提出的6:2:2的不公平分帐提出不满。

  其鹫狮面罩对於Griffon来说相当重要,除了在擂台,连一切公开场合也会戴上,一旦脱下面罩他便会意志全消。那Griffon要怎样吃东西?

  讨厌犯规技俩及不时使用犯规技俩的摔角手。

  大食汉,声称自己"什麼都喜欢吃!"。

  讨厌被他人称自己为鸡,但黑人极限流门生Macro(对Griffon的评价是"世界中罕有地帅气的鸡")和东丈也曾经这样称呼Griffon。

  因为是职业摔角手所以是一名巨大投系角色,因为KOF系统的恩惠,在KOF的实力还可以成为中坚份子,不像MOW时代是最下位角色。

  角色造型原捏他为JOJO的奇妙冒险第3部中,阿布德尔的替身"魔术师之红"。

名对白:

  无敌で行くぞッ!

  覚悟だ大悪党ッ

  この胸に闘魂ある限り!

  美代子の腹筋!见よ!この腹筋!!(顺带一提,"美代子の腹筋"可以承受五个成年男仕的重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