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8页:椎拳崇

展开

椎拳崇

  椎拳崇(Sie Kensou,シイ・ケンスウ) -小龙飞天-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6,97,98,98um,99,2000,2001,2002,NW,02um,XI,XII,XIII,热斗95,EX,EX2

  格斗技:超能力+中国拳法

  出生地:中国

  声优:や乃えいじ

  身高:172cm

  体重:61kg

  兴趣:漫画鉴赏

  喜欢的食物:肉包

  重要的事物:支持者给的布娃娃、Alessandro Del Piero的签名足球

  讨厌的事物:修行

  和雅典娜一样也是镇元斋门下的超能力战士,原本是很认真修练的门生但后期雅典娜的加入后钟情於她导致对修练变得越来越不认真。

  与雅典娜不同的是,拳崇的超能力是他辛苦修练而来的。

  自命为"雅典娜的骑士",和雅典娜的关系已经超越了"朋友"但还未到"恋人"的地步。

  雅典娜成功以偶像明星出道后,拳崇就常被其粉丝抱怨和质疑迁怒。

  一直以来参加KOF都是为了更接近雅典娜及和师父一起追寻大会背后的邪恶气息,但在99中却因为失去了超能力,想利用参加KOF看看能否经过对战而再次的让能力觉醒。

  99结局中因为雅典娜快被落石砸死而爆发出潜在力量"龙之力"救回雅典娜一命,但走到镇一行人面前却立刻昏倒。

  事实上是因为镇收留了一名名为"包"的弃婴之后被包不断吸掉了超能力。上述结局中拳崇的"龙之力"也被包的身体吸掉。

  2000的结局中为救下包而反过来吸取包体内的力量,结果本应属於拳崇的超能力就此回到拳崇身上(且连存在於包体内的"龙之力"都吸收了),2001年大赛拳崇的超能力终於恢复之前的水准了。

  和雅典娜一样,角色原设定为SNK动作游戏"Psycho Soldier"的男主角,2P则使用的角色。(那时候的拳崇是一名正义感超强的少年,和KOF中的情痴设定完全两样)

  2003年为了控制自己身上新的力量决定不参赛缺席,XI修练有成后在找雅典娜的途中遇到师父的新徒弟-桃子,结果因认为对方是小学生不适合参加KOF的论调而被桃子给恶整。

  在XI的结局中,看到叛离飞贼组织的首领「龙」的出现,似乎对拳崇的龙之力感兴趣。

  XIII的结局中,拳崇听到电视台想邀请自己一行人参与特摄拍摄,就幻想自己和雅典娜变成了"科学忍者队",而敌人就是其出身的动作游戏"Paycho Soldier"中的大恶役"尸愚魔(Sigma)"...但就被其他人赏了一句"想的美。"

  似乎和李香绯有一定交情,02um打败李香绯而胜利时立刻说要和李香绯再比一次吃肉包比赛,要一雪前耻。

  基本造型都是以现代便服为主,但在XII中和雅典娜一样变回了Psycho Soldier时代的绿色中华服+功夫鞋造型。(但有少许细微改良)

  一直以来是"飞道具,对空技,突进技兼备",但99中因失去了超能力而加进了大量拳法系打击技。

  反而因龙连打和学自唐葫芦的箭疾步无限连的问题成为了游戏中最强角色;没有了超能力反而变得更强。

  其实他也不是中国人,而是日本关西人(对白全部是用大阪口音,而且名字也是用日文译成中文。KOF后期真正来自中国的人物,如堕珑、神武,全部都是用汉语音译。)

  雅典娜的骑士

  某H同人社团御用男优

名对白:

  よっ、やったで!

  まだや・・・まだ届かへん!

  ないわ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