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93页:天童凯

展开

天童凯

  天童凯(てんどう.がい,Tendo Gai)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99(DC版Exter Striker),2000(Another Striker),XI

  格斗技:综合格斗技

  出生地:日本

  声优: 桧山修之

  身高:175cm

  体重:75kg

  兴趣:唱歌

  喜欢的食物:甘蔗

  重要的事物:番长

  讨厌的事物:无聊

  一直於冲绳岛中长大及训练的天才格斗家,曾学习过空手、摔角、柔道、柔术及俄式关节技。

  KOFXI中以隐藏角色身份登场,而且在该作中并无任何故事。

  因为造型关系,他总是和东丈作比较,但不知为何同样是穿著短裤,天童凯的某个部位看起来鼓鼓的,而东丈可以说是根本什麽都没有

  无论是人设还是KOF中的动作和东丈的相似度高达八成,甚至声优也是同一人,连Yuri打败凯后的利对白也会向凯说:天童君,快点喊"Hurricane Upper"吧!。

  因为出身作品的超真实风格关系,KOFXI中的凯没有任何超现实的攻击,所有必杀技几乎都要从特殊技中派生击出,非常重视近身战。

  角色设定为模仿漫画"Grappler刃牙"中,范马刃牙的少年时代做型。

  成年后成为了某问题学校的火爆教师,绰号"GTT(Great Teacher Tendo)"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