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95页:Fio

展开

Fio

  Fio(フィオ) -架上眼镜的上级曹长-

游民星空

  KOF系列登场作品:99(DC家用版,Extra Striker),2000(Another Striker),MI2,MIA

  格斗技:正规军格斗术外加大量致命军用武器

  出生地:意大利

  声优:森角香奈子(99,2000),アイクル(MI2,MIA)

  身高:158cm

  体重:43kg

  兴趣:料理、缝纫

  喜欢的食物:冰红茶(玛丽皇后)

  重要的事物:刚出生时已在把玩的泰迪熊"Peppino"

  讨厌的事物:热饮、洗热水澡

  本名为"Fiolina Germi"(フィオリーナ=ジェルミ)。

  生於富有的军人家族,家族中的独女,因为要达成继承家业的条件而从父母之命被迫参军。(Metal Slug人设)

  KOFMI2中以隐藏角色身份登场,没有任何故事。KOFMIA则是受父母之命被迫参加KOF。

  战斗中会使用Metal Slug原作中的枪械和斧头、拐等各式各样的武器。「外道がぁーッ!」

  Metal Slug原游戏中,她的角色特质为"开始游戏时自动持有Heavy Machine Gun & 取得武器的弹药量为其他人的1.5倍(胸部的意味)"

  不知何解,认为拉鲁夫、克拉克和Macro、Trama很相似,却认为蕾欧娜不像Eri。(P.S.:Macro,Trama和Eri为Fio的同僚,Metal Slug的可选角色)(其实是角色配色的捏他;拉鲁夫表装束的G color和克拉克表装束的G color正是在模仿Marco和Trama,同时蕾欧娜正是没有Eri Cosplay颜色)

  角色名称的元捏他为"母をたずねて三千里"的一名为"Fiorina Peppino"的女角色。

名对白:

  平気です、大丈夫です

  に、任务、完了…ガク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