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交易流完美结局打法图文教程 交易流攻略

2016-08-23 17:36:44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君子就夺人所好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五天,劫匪终于来抢我了!(莫名的激动)看起来劫匪挺凶猛的,不过我有枪。鼠笼也是大丰收,挺好的一天。速度做炉子煮饭,每人吃一餐。炉子升级添满柴(燃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踏马的下雪堵住了路,幸好先把超市值钱东西搬出来了,本来晚上想去教堂看望神父的,现在只能去找车库孝子了。妈蛋,这交易怎么感觉有点亏啊,再捡点原件填满包回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六天,今夜很太平,可爱的奸商又来了。试了试,妈蛋一把枪可以换这么多东西,他还夸我大方,可惜了没枪守不住家不能换,换光原件木头让他滚。做二级灶台,厨子做饭,全部人吃一餐。酒足饭饱思那啥,砍价姐和三个男人住果然得到满足。添满柴刚好15度,希望第二天回来不会有人生病。

游民星空

  带斧头锯子去妓院......................砍木头,火炉需求燃料太大了。妓院真尼玛黑,斧头只能换5滴水。

  别让我单机啊露个人出来给我看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