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布拉格-主线09-擒贼先擒王(2)

展开

  step8.第二个数据塔则是在左侧,要躲过入口处的闭路电视,否则入口就会关门,内进到大厅之后升起大厅的竖状障碍物,然后进入到右侧的通风管道内,就可以避开大厅的闭路电视。

  外出后升起墙角的竖状障碍物挡住闭路电视。

  接着爬上梯子下载第三个数据塔资料。

游民星空

  step9.接下来去到入口处远端负一层,这里有一个入口穿过通风管道后,借助两条梯子爬到顶层(第二条梯子要用远程骇入两次才能激活),下载第四个数据塔。

游民星空

  step10.在第四个数据塔所在位置对出可以激活数据塔所在楼层以及玻璃金字塔上延伸出来的障碍物,通过它们可以走到金字塔上(斜面都可以站立)。

  找到玻璃金字塔顶部的缺口就可以落到金字塔内的数据塔前进行下载(其他位置无法靠近,因为都有红外线保护着)。

游民星空

  剧情:成功下载所有数据塔之后,Jensen置身于最高权力会议中,在Miller的记忆中是他的伤势Joseph下令让他执行迪拜的任务。

  当Miller离开后,最高话事人之一的Page责怪Joseph将太多内幕告知Miller,在他们的对话中还了解到ARC还有属于他们的内应,是他们策划了让Rucker毙命。而且Page还要打算启用“orchid”。

  显然Page的行动是没有经得其他话事人的同意。

游民星空

  step11.当Jensen离开neutral subnet时却遭遇到心理医师Delara在鬼鬼祟祟地查看电脑。

  两人似乎都各有盘算,Delara表示自己担心一个失踪的特工Vince Black,他是调查Dvali罪犯家族的卧底,但是本应他是在今天与Delara见面,可是他失约了,所以希望Jensen可以帮助她调查(此时领取到支线任务07:黑暗的命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