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1页:伦敦-主线15-保卫会展中心(2)

展开

  step7.(此时玩家有两个选择)离开储物室会遇到黄金面罩,从管道可以去到一个试衣间。

  在试衣间内操控电脑可以关闭掉机枪炮塔,然后来到展览厅会见到Marchenko,这次要解决他。

游民星空

  step8.面对Marchenko,先冲上顶楼,在控制室内骇入电脑可以控制两台炮塔机器去攻击Marchenko。

  然后在顶楼找个隐蔽位置,在Marchenko处于非变身状态(黄金包裹全身时,无视一切伤害),射击其头部,大概5至8枪可以解决他。

游民星空

  step9.接下来要去保护Brown等人,去到咨询区。

  这里也是由黄金面罩所把守,先去到南面,在通道内要先移除通道内的触发器,然后从窗户边缘前行,去到尽头先隐身按下电梯按钮,然后在旁边用门卡打开铁门进入杂物房,接着来到电梯井,电梯降到咨询区楼层时,守卫都会被惊动。

  这时候可以从杂物房处可以跳到电梯内,并快速按下按钮关闭电梯门。

游民星空

  剧情:在楼顶处会看见Brown已经完成了讲话,而Jensen亦成功劝服他和他的宾客一同离开会展中心。

  (一个月后)事情已经得到了平复,可是Jensen认为事情并没有如此简单,Janus会继续调查深入进去。而Jensen和Vega都确认Miller是无辜的,然而过去已经无法被修正了。

  (在游戏结束后,会看见心理医生Delara其实才是内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