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04-调查TF29

展开

主线任务-04-调查TF29

  剧情简介-两年前,Aug事件令整个世界分崩离析。TF29——也就是Jensen目前所卧底的特别行动组织——致力去修复世界的秩序。如果需要Jensen帮忙,他还是会做,但他暗地里还是要调查TF29的底细。主宰集体主义(juggernaut collective)是一个由一群热衷骇客活动的人所组成,他们认为TF29被某些财团所操控。因此Jensen答应他们去调查背后的真相。

  昨天的爆炸案让Jensen有些措手不及,而他认为TF29的人也对这宗袭击感到突然。因此他如今需要去到Cista区的TF29总部汇报此事。从Koller工作室附近的下水道离开,使用梯子可以上到户外,然后前往地铁站,选择前往palisade车站。

游民星空

  到站后前往一家叫作praha dovoz的船务公司。调查里头的画报,发现背后的电梯按钮,达成这个伪装成工具房的电梯进入到TF29总部。

游民星空

  为了更好地调查,Jensen需要去放置窃听器。但在二层却见到了一位女同僚Aria,她表示Miller目前在与Lyon开会,Miller此时正在使用NSN,因此NSN伺服器室的门无法打开。

游民星空

  返回楼梯口,在这里可以发现一个通风管道,拉开闸门进入管道后发现通风管道中部有漏电现象,可以跳到左侧的管道上前进,去到尽头可以将电闸关上。

游民星空

  进入到NSN伺服器室内,需要骇入一道安全门。这里如果无法顺利开启骇客面板,需要先对骇入能力进行升级。然后在NSN伺服器内放置窃听晶片。

游民星空

  奇怪的是,Vega他们那边马上就接收到一段频率,碰巧Miller也打来电话。他要求Jensen去到其办公室与之见面。从NSN伺服器室的正门离开,在伺服器室左侧就可以来到Miller的房间。

游民星空

  Miller担心Jensen身上的机件故障问题,影响执行任务。但Jensen表示已经修复。这次的问题是出自于调查Ruzicka爆炸案的警察,Miller需要Jensen前往Ruzicka火车站,确保那儿的警察不会破坏掉现场的所有证据。而关于迪拜的伏击事件,Miller都全权交由Macready去处理。

游民星空

  搭乘电梯离开TF29总部,Vega打来电话,他们发现了一些蹊跷,Janus是一个很出色的黑客,可是就连他也用错了算法去破解刚才从TF29伺服器中截取到的频率,因此解码还需要消耗一段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