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05-管辖宣言

展开

主线任务-05-管辖宣言

  剧情简介-根据Miller的话,捷克的州警开始着手火车站的调查。他禁止Jensen去调查金面罩团伙以及迪拜相关的事宜。Miller派出了Daniel“Smiley”Fletcher,他是TF29的法律及技术专员,他在早上已经前往火车站协助调查。

  前往地铁站,这次Jensen又会被警察拦住进行检查。之后搭乘地铁前往Ruzicka火车站。

游民星空

  在地铁站内,Jensen看见神色慌张的Smiley,交谈之后,发现Smiley害怕遭到Miller的问责,原来是捷克方面的警察将Smiley驱逐出调查现场,而他又未能拿到与爆炸案相关的证据,所以他希望Jensen在调查后将证据给他,好让他拿回去交差。

游民星空

  前往火车站入口,发现警察禁止Jensen进入。这边可以选择用几种方式进入里面,笔者采用的方式应该是最简单的。从左侧门进入,骇开门之后进入房间,跳上支架,拉开障碍物,可以看到一个通风管道。从这个管道可以直接进入里面的案发现场。这边建议点出隐身技能,可以让潜入的难度大大降低。

游民星空

  火车站大堂内积聚了大批警察,打开地图可以发现一条地下通道,利用它可以去到一个书店内,从书店的破洞就可以去到警方临时搭建的证据室内,建议使用F键的掩体移动(按空格键),能够快速安全溜进去,在里面盗取到DSD即可离开。

游民星空

  逃走就简单多了,依然可以利用破洞和地下通道轻松返回。在回来的路上还会遇到两名巡逻的警察,可以利用掩体一一解决。

游民星空

  在地铁月台前的楼梯处会有三名警察,这边由于游戏系统的关系,抵达安全区之后警察将不再对Jensen采取攻击行为,因此可以考虑直接冲过去,然后搭乘地铁前往palisade车站。

游民星空

  刚走出地铁会遭到一名只会说捷克语的警察盘查,之后前往TF29总部一层的心理咨询室,与心理医师对话,Miller虽然知道Jensen的机件没有故障,但还是需要他取得心理医师Delara的评估才能让他复工。经过谈话后,Delara也同意让Jensen继续工作。

游民星空

  接着前往心理咨询室旁边的法律办公室,将搜刮到的证据交给Smiley。而在谈话中,Smiley告诉Jensen,Miller刚才神神秘秘地离开了。

游民星空

  经过Smiley的扫描,发现里面隐藏着更多的内容,而且从死者以及案发地残留的爆炸化学物中可以了解到案件的大概状况。但是Smiley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的分析,他告诉Jensen,在他有了新的进展之后就会用通讯告诉Jense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