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3页:主线任务-07-Rucker的家世(1)

展开

主线任务-07-Rucker的家世

  次要条件-①救出Dusan;②获得Tibor的密码

  根据任务指引,上楼梯后从拐角进入到一个室内寻找接头人Sokol,但是在这里面就只有一个名叫Adela的女人。交谈之后可以得知她是Sokol的弟妇,而她的丈夫Dusan因为哥哥Sokol而被人抓走了。如果跟她继续进行交谈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两兄弟的内幕,并且得知如今Sokol被本地的警察拘留了。Adela希望Jensen可以救出她的丈夫Dusan。这是一个次要的任务条件。

游民星空

  前往至拘留所,门卫要求Jensen给予“通信费”,可以选择给予500units或1000units,前者会加价,后者则直接放行。当然,完全没有必要掏这笔钱,在右侧拉开障碍可以看到一个通风管道,从里面就可以直接通行。(这游戏几乎所有明摆着不给你过的地方在附近都能找到其他通行方式)。

游民星空

  进入到拘留舱内会见到Sokol,交谈之中Jensen表示见过他的弟妇Adela,Sokol显得非常关心。Jensen打算帮其脱离拘留所,可是遭到Sokol的反对。同时他告诉Jensen要去见ARC的头儿Rucker可以去找一个走私犯Louis Gallois帮忙。但是Sokol进入ARC区域的磁卡,被警察拿走了,可能也在Gallois手上。

游民星空

  Adela和Sokol都提出要救Dusan,他就是在Sokol所关押的楼层右侧下去的一层,门口有三名穿着装甲的条子,击退他们就可以解救出Dusan。解决了Dusan,他就会说出ARC的通行密码。离开的路上注意小心,在禁区内得注意警察的行动,被发现就会被攻击,必要时可以利用隐身等手段。

游民星空

  去到街市上层的武器铺内见到了Louis Gallois,听到Jensen是Sokol介绍来的,也表示会合作帮助Jensen前往ARC的领地,但是事情也没这么简单,他需要Jensen去盗取被警方没收的两件商品,之后他才会为Jensen开启安全门。

游民星空

  警察的仓库就在街市旁边的巷子中,这儿有两个房间,门口都必须要骇入打开。如果进入到这两个房间中又被巡逻的警察发现,那么他们会毫不犹豫对Jensen开枪,因此开门进去搜刮必须要快。这里当然也有取巧的办法,在这个区域可以爬上上面的夹缝里,再一直到最左侧,可以直接进入其中一个房间里。第二个房间就必须骇入了。所需的任务道具都是放在显眼位置的商品。

游民星空

  *骇入可以开启隐身后执行,是不会被发现的,骇入时时间虽然也会流逝,但是是被大幅减缓的。此外,在房间里搜索时不要忘记关上房间门。

游民星空

  将物品待会武器铺,Gallois信守承诺打开了武器铺的后门,从后门外出后往上爬,去到“咽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