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线任务-13-G.A.R.M(1)

展开

主线任务-13-G.A.R.M

  下了飞机之后根据标示抵达一座塔前准备潜入,不过这边开门时会进入一段剧情,突然发生爆炸,将Jensen震倒在地,随后Marchenko带着他的手下——金面具出现。Marchenko虽然之前没有对Jensen不利,但是在这里,似乎Jensen已经被他榨干了利用价值,而准备“收网”了。他将一种药剂注射进Jensen的体内,然后将他留在这个冰天雪地里等死。

游民星空

  不过由于Jensen的体质实在强健,又或者只是单纯的运气好,他捡回了一条命,之后醒来可以选择首先联系Vega或者Miller。这边笔者选择了联系Vega。

游民星空

  随后就要进行逃离了。首先得进入建筑物内,在附近转悠一下可以看到一个排风扇正在转动。而在排风扇的右侧可以看到一个装置,将装置关闭后,排风扇会停止转动。之后再来到风扇处即可进入了。在风扇里可以找到一个通风管道,由这里可以摸进基地内部。

游民星空

  基地的脱出环节是一个比较大型的潜入关卡。敌人全部都是金面具的成员,一部分成员甚至还是强化人,拥有机械足,正面交火绝无生机,必须依靠各类手段来巧妙的转移自己的位置。但是第一个区域因为敌人并不算密集,可以利用隐身+掩体来抵达如图所示的位置,只要等待士兵巡逻后,就可以隐身骇入打开大门了。这边建议不要着急使用能量恢复剂,即使是最低程度的短暂隐身,很多时候也是够用的。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后来到如图所示的一条很长的通道,这边同样也被重兵看守着,但是可以从右侧的地板下方通过这边。千万要提防的是这边下面有红外线监视,路过时一定记得开启隐身,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游民星空

  通过地下区域后开启一扇门,之后来到一个新的区域,这个区域更加宽敞复杂,且巡逻士兵数量也更多。这边小编建议的路径是进入后立刻爬上右边的梯子。这里会遇到一个高处看守的狙击手,这个狙击手十分敏锐,可以看好他巡逻的路径将他制伏。在他的巡逻区域这块还可以找到一个能量恢复剂。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重头戏-使用刚刚获得的能量恢复剂,然后在满格时开启隐身,直接跳下梯子,一路来到右侧。右侧的房间里有一个落单的巡逻士兵,将他击昏后可以爬上这个房间的顶部。

游民星空

  随后可以用睡眠狙击枪将远处盯梢的敌人解决。右侧有不少掩体,解决掉必经之路上的敌人后,直接贴着右侧,即可找到向上的楼梯,在楼梯这边不会遭遇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