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5页:主线任务-15-保护会议中心(1)

展开

主线任务-15-保护会议中心

  两天后的伦敦,Miller带着Jensen走下飞机,开始参与交涉。这边接头的男人名叫布朗,也是会议的发言人。这里需要Jensen首先跟Liamslaer在C.S.O会面。在剧情结束后使用电梯下楼即可。

游民星空

  但当Jensen来到C.S.O时,保安却告诉Jensen,自己并没有得到通知,也不允许Jensen通过。谈话之中周围的保全人员无声的将Jensen包围了起来。警惕的Jensen立刻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不过这里最好不要轻举妄动,选择“TRICK”是最好的。之后保安会假意去通知“有关部门”将Jensen晾在一旁。

游民星空

  这边已经被高度戒严,不但有保全人员巡逻,还有摄像头、机枪炮塔和红外线等等,潜入的难度极高。不过我们可以先来到如图所示的位置,找到两台自动售货机,将售货机移开之后可以看到一个通风管道,钻进管道即可进入内部。

游民星空

  在这里还可以看到一台电脑,实际上这台电脑就是保全系统的控制台。如果事先习得了骇客的高级技能,可以通过这个控制台将外面的保全设备全部关闭,大大降低接下来的任务难度。

游民星空

  关闭了保全设施后,返回进来时的通风管道,击破右侧的障碍物,之后通过这个方向一路走到底,最后会抵达另一个区域,这里靠近我们的目标区域,但是眼前会看到两个保全人员。

游民星空

  之前准备的能量药剂派上用场。这里在满能量的状态下,开启隐身然后走到目标区域的房间内,隐身的时间是够,并且有很多宽裕的。不开启隐身的犯法,笔者多次尝试,仍然未能找到。一旦触发警报,目标区域的大门就会关闭,无法入内。(有一个讨巧的办法,因为AI无法进入管道,在目标区域大门对面有个管道,被摄像头看到之后直接进入管道,然后等待敌人搜索完毕后进入即可...)

游民星空

  骇入安保控制台后可以看到当前布朗的发言,而切换到另一侧的摄像头时,Jensen发现一家有另一支武装部队在后台展开了破坏行动。

游民星空

  跟班子交谈后准备找电梯离开。这里任务会有一个额外选项。如果玩家在之前进入安保室的过程中,曾经击昏了某个敌人,就会出现一个次要任务,队友会建议Jensen把事情做干净,肃清这里的敌人。如果全程不曾触发敌人的警报,没有打草惊蛇,则不会出现这个任务分支。离开的办法和来的时候是一样的。(如果非要杀的话,管道大法好,谁用谁知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