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7页:主线任务-15-保护会议中心(3)

展开

  抵达Marchenko的所在后,触发剧情。不管如何,二人最后都面临交手。

BOSS战-Marchenko

  拜游戏AI设置所赐,本作的最后也是唯一的BOSS战有非常多取巧的办法。在战斗开始区域,玩家可以直接从右侧绕到二楼,开启隐身(这里隐身使用非常频繁,所以前面提到要攒更多的能量药剂)穿越红外线和摄像头,即可找到安保控制的电脑。骇入电脑后可以让这边的摄像头等安保设施全部瘫痪。但是楼下依然有一个炮台会继续运转。

游民星空

  此刻我们在二楼,而如果之前的行动没有被Marchenko察觉,他现在会在一楼展开搜索。掏出催眠狙击枪,瞄准Marchenko无脑发射即可。狙击枪射中Marchenko会让他陷入一个很长的硬直,趁这段硬直可以无限狙击,期间躲避一下炮台的视线即可。大概30~40发左右的射击即可让Marchenko瘫倒在地。

游民星空

  plan B:偏常规的办法,利用隐身+霰弹枪的打法。Marchenko其实就是个傻大个,关闭脚步声后可以摸到离他很近的地方,然后立刻近距离6发爆个痛快。打完六发后立刻烟雾弹/隐身走人,Marchenko会丢失我们的位置,之后躲猫猫等待能量回复,依次循环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