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主线任务02-太早到来的早晨

展开

主线任务02-太早到来的早晨

  剧情简介-Jensen乘坐列车前往ruzicka火车站,下车后他遇到了接头人Vega,她了解到当时反恐部队遭到伏击的情况,而她也深知反恐部队会继续深入调查,所以她就来到这里协助Jensen。

游民星空

  其实Vega也有质疑过世界刑警组织派遣Jensen的布拉格小队去到第一现场(迪拜)有些蹊跷(Jensen是被Vega等人安插在反恐部队中进行调查)。因为在阿曼也有一支素养更高、人员配备更充足的队伍。Vega猜疑如果反恐部队是受到先驱者组织(llluminati front)所控制,那场伏击便基本说得通。这里戒备十分森严,仅仅是在前往大厅的过程中,Jensen就遭遇了两次检查。

游民星空

  Vega相信情况会在未来几天之内变得更加恶劣,而且很多正常人都会害怕Aug的事件再度发生而会出现更多的冲突事件,接下来的任务Jensen必须要多加留意布拉格小队的指挥官James Miller。

游民星空

  在Vega话音刚落,火车站发生了大爆炸……Jensen在事务之中听到一个小男孩的惨叫,看到他的母亲被压在了瓦砾之下,但Jensen却没能够救活她。

游民星空

  在距离爆炸案发生30小时候,Jensen在自己的床上悠悠醒来。此时Vega打来电话,她告诉Jensen情况有些一发不可收拾。离开公寓指挥官Miller会打来电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