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任务-03-重返巅峰(2)

展开

  此时Jensen可以留意到屏幕左下方会新增一个“系统数据稳定度”,这表示在稳定度100%以内,Jensen只可以启用(升级)部分技能树,如果稳定度突破100%,那么即便是将一些技能放进快捷栏中,也只会显示为红色,表示不足以启动这些技能。

游民星空

  稳定超过100%称之为不稳定,不但导致部分技能无法使用,而且使用正常使用的技能时,消耗能量更大,能量恢复比重也会降低如果要舍弃某些技能来获取系统数据稳定,可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选择禁用技能”,将Jensen一些不需要的已升级的技能禁止启用,那么可以将稳定度降回到合理水平。

  之后在Koller处还可以接到两个支线任务,分别是“支线03-神秘的义肢”、“支线04-校准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