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图文攻略 全建筑介绍玩法图文攻略

2016-08-29 09:4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上手玩法指南(1)

展开

上手玩法指南

建设住宅

  这是你的新村庄,在接下来的几分钟时间里,我们将向你展示游戏的基础知识,并教你一些主要的原则。

  每个村民都需要住所,他们可以在里面吃饭、休息、在寒冷的冬天取暖并拥有一个家庭。如果村民没有一个可以庇护他的地方,他/她将无法吃东西或是取暖。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是饿死,便是冻死。

  所有无家可归的人都会有一个特殊的图标标记。让我们给予无家可归的人造一个住所。

  按下“住宅”按钮可以打开可用住宅列表,然后点选“小型住宅”按钮来建造一栋住宅。

  在建筑信息窗口中可以看到名称、建筑物、面积、所需资源、建筑时间以及所有的建筑工数量。选择你想建造的位置,使得整个建筑区域都变成绿色的格子,然后来确认该位置。

  建筑工地现在已经被标记了。所有可用的劳工都会立即准备资源。

游民星空

仓库的用途

  通过来选择建筑工地。在窗口的上部可以看到建筑的施工进度。

  下面可以看到所有资源及建造时间。准备好的资源数目显示在上面一排,而所需资源数目显示在下面一排。

  所有建筑用资源都存放在“仓库”内,选择高亮显示的仓库。

  这些都是存储在这个特定“仓库”内的资源,他们的上面是“仓库”的计量表,不要让它达到100%,否则你将无法存储更多的资源。

  这是你的村庄概览窗口,它显示了所有仓储设施内的资源总和。在这个窗口的左边,你可以看到天气以及人口信息。总人口显示在了村庄名称旁边。

  所有的无业村民会开始收集资源,他们会把资源带到仓库,并运输到建筑工地。

游民星空

分配工作

  现在你需要分配建筑工,选择施工中的建筑。

  通过“加减”按钮或是键盘来设置两名建筑工。

  你还可以加速游戏来减少需要等待的时间,按下“加速”按钮。

  所有资源都已经运到了建筑工地,建筑工地也已经分配完成,现在只需要等待房屋简称。

  选择已经建好的房子。

  这个创号显示了所有住户的性别、姓名、年龄和职业。

  下面则显示了这所房屋内的居民用来充饥及取暖的资源列表。当他们在房子里时便会减少这些资源。

  游戏内有多重类型的房屋,每种房屋都有着不同的特性,村民数量、耐久度、幸福度,从而影响村民的生产效率。

游民星空

界面

  在屏幕的右上方可以看到“小地图”,它显示了整座小岛的地图、计划及建造的房屋以及目前摄像机位置。

  屏幕的左下角是游戏的“事件日志”。而且列表的右边还有过滤按钮面板,可以显示或者隐藏某些事件。

游民星空

升级建筑物

  部分建筑物是可以升级的。建筑物会拆除并重建它的某些部分。进阶的建筑拥有更高的特性。新建房屋窗口中的“升级”按钮。

  这是升级信息窗口,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升级房屋的所需资源。

  你在线可以开始升级工作,因为你的仓库中有你需要的资源。按下“建造”按钮来确认信息窗口。

  现在让我们等待进阶房屋建造完成。

游民星空

暂停操作

  你可以暂停游戏来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分配任务给村民。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任务都会按照顺序保存。只需要按下“暂停”按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领地人生:林中村落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