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与《星际公民》画面玩法及战斗对比 星际公民好玩吗

2016-08-29 11:33:3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袋袋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

展开

战斗

无人深空

  由于是重探索的太空游戏,《无人深空》中的战斗也与开采行为息息相关,大多数玩家遭遇到的第一场战斗就是过度开采资源后遭到“哨兵”的追击。当然,游戏初始,玩家只拥有一把可以用于采矿的新手枪,随着游戏进行,可以通过升级飞船性能(或者直接购买)获得战斗能力能加卓越的飞船,但是同时星际海盗的出现也会给玩家的旅途带来危险,这时候一艘火力装配好的飞船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游民星空

  目前为止,《无人深空》的战斗系统还比较简陋,熟悉游戏的玩家装备好足够的补给,几乎就是无敌的状态。当然,熟练地运用好光束和光子炮,还是能造成客观的伤害。除了敌对阵营,玩家在旅行中也会遇见许多“太空海盗”,这时候免不了是一场激战。

游民星空

  由于《无人深空》在任何时候都没有第三人称模式,所以太空中的战斗有时候显得比较吃力。不过,专为战斗设计的战斗型飞船将拥有自动瞄准的能力,可以大大减少因为操作体感不足引发的失误。

星际公民

  星际公民中的战斗模式大致分为基地站和太空站两种。顾名思义,前一种就是发生在地面上的战斗,而后一种则是如EVA一般的飞船战。基地站采用了人们喜闻乐见的FPS模式,经过众多射击游戏洗礼的玩家自然不会感到陌生。前几日的科隆游戏展上,官方放出的实机演示就展示了在太空和基地的不同战斗。

  除了传统的单人船狗斗和战舰对轰,《星际公民》还有最主流的FPS玩法,玩家一定会在游戏中找到习惯的战斗方式。虽然这款游戏可以切换第一/第三人称,但是第三人称下将失去HUD个人信息显示,一般只做观察周围环境用。游戏鼓励多人协同工作,因此玩家也需要灵活切换视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