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与《星际公民》画面玩法及战斗对比 星际公民好玩吗

2016-08-29 11:33:3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袋袋 我要投稿

第5页:槽点&总结

展开

槽点&总结

  从《无人深空》的火爆我们可以看出,太空题材游戏仍然有着极其庞大的受众。《刺客信条》《三国无双》这些游戏带着我们回顾历史,而优秀的科幻游戏则让我们展望未来。《无人深空》试图用无限探索性来吸引玩家的眼光,但是其他玩法的缺乏却使这款游戏在口碑上陷入困境,而看起来有着雄心壮志的《星际公民》,近些年也有着“越描越大”的趋势,部分玩家甚至称它为“星际大饼”。我们究竟该如何看待这两款游戏?

  实际上,许多玩家忽略了《无人深空》本质上还是一款独立游戏的显示,虽然得到索尼的支持,但是开发方hello games只是一个有着十多人的小团队,人力和财力的限制也对游戏的品质产生了一定影响。当然,官方长期以来的宣传确实有着“画大饼”的嫌疑,当初承诺的部分功能并未实现,且游戏的内容丰富度比起预告片效果确实存在差异,更何况《无人深空》的售价几乎比肩一些3A大作,这也是它遭到大量口水的重要原因。

游民星空

  《星际公民》众筹已经超过1.1亿美元

  而《星际公民》的情况却与《无人深空》有所不同,这款由Robert Space Industries制作的游戏目前仍未全部完成,游戏的很多设想仍然处在“等待实现”中。如果说《无人深空》的玩法缺乏是由于人力物力限制而情有可原的话,那么《星际公民》累计众筹款项已经超过一亿美元,所以说,光是《星际公民》众筹到的款项就已经达到了准3A大作的制作资金数额。这一亿美元,既是实实在在的开发资金,又是悬在制作组头上的一把剑,一旦游戏出现任何大的差池,《星际公民》将受到难以想象的指责,同时这个创造了吉尼斯纪录的众筹行动也将被万千万家质疑。反而言之,《星际公民》的设计如果能落实,相信这将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作品。

游民星空

  目前,玩家已经可以体验到这两款游戏:《无人深空》已然发行,而《星际公民》也开发了测试版客户端下载,不过目前的版本只提供了一部分游戏功能,许多内容还在后续开发中。文章所列的对比内容尚不完善,对这两款游戏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亲自去体验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