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背景剧情及发展史回顾 辐射系列游戏回顾

2016-08-29 12:39:4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kdctr 我要投稿

第4页:辐射ol-Interplay最后的挣扎

展开

辐射ol-Interplay最后的挣扎

  《辐射网络版》是Interplay(辐射1和2的发行商)与Masthead Studios正在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开发代号为V13计划。前辐射开发人员Chris Taylor是本作的首席系统设计师。另一位辐射开发人员Jason Anderson于2007到2009年间也在开发团队里,但他其后离职。

游民星空

  玩家昵称辐射网络版为FOOL。该作的开发权正是现在Bethesda与Interplay间法律纠纷的主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开发日程(IN=Interplay,BS=B社)

  2006.11:英特卫提交了一份关于可能开发辐射背景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8-K表格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2007.4:B社575万美刀买下关于辐射的知识产权,合同中允许英特卫开发多人游戏,条件是必须在协议生效(2007年4月4日)后的24个月内开始游戏的开发,并且IN必须在这段时间内筹集三千万美元,否则将立刻失去开发权。此外IN还须在开发开始后四年内启动MMO的运营,同时将销售额及用户缴纳费用的12%支付给BS公司。

  2007.8:BS的母公司ZeniMax Media Inc.宣布成立ZeniMax Online Studios。也想要开发一款辐射OL

  2007.11:IN开始运作并聘请辐射元老担任创意总监

  2008.6:很多金融巨头开始购买IN股份,意欲帮助辐射OL开发

  2009.12:IN将和保加利亚开发商Masthead Studios合作开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公司的辐射OL截图,一股WOW范

法律纠纷

  2009.4.15:BS取消网游部门,因为IN没有凑齐钱和承诺时间,BS要求IN撤回OL,但是IN没搭理他

  2009.7.15:IN公开否认自己取消了OL

  2009.9.8:BS正式告IN侵权

  2009.10.28:IN在官网开启OL页面

  2009.12:马里兰地方法院驳回BS上诉,IN得以喘息

  2012.1:法庭中刚开庭便休庭,下午便达成了和解,BS给IN 200万刀,IN同意取消所有项目,并再也不制作“FALLOUT”相关的东西。PV13就此玩完。

  (个人观点)实际上,这时的Interplay未必真的想做出一部辐射online来,只是因为之前卖IP拿到的钱由于投资失败基本上又花完了,所以只好搞出这么一部闹剧来骗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