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NPC资料图鉴及相关任务流程

2016-08-31 13:13:36 来源:黑暗之魂3中文百科 作者:Xsmir·Nihilino等人 我要投稿

第20页:骑士团团长幽儿希卡

展开

骑士团团长幽儿希卡

骑士团团长幽儿希卡
暗月の騎士団総長ヨルシカ
Company Captain Yorshka
游民星空
登场地点:亚诺尔隆德
血量 获得灵魂
900 3000

简介

  幽禁在塔里的龙女始终不知道兄长已离去。

相关事件&可获得物品

  1.从篝火"亚诺尔德隆"出发,往旋转升降机关走,启动旋转机关,待机关停止后,从平台缺口可看见对面塔有一个篝火,从缺口笔直前进踏在透明路上,到篝火旁时右转跳下,点燃篝火"俘虏之塔"。暗月骑士团长幽儿希卡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2.只有学会薄暮之国的希里丝教给的姿势"暗月誓约鞠躬"才能获得誓约"暗月之剑"。

  3.向幽儿西卡献上10个约定之证将获得"暗月戒指",献上30个约定之证获得奇迹"暗月光剑"。

  4.杀死幽儿希卡会获得圣铃"幽儿希卡圣铃"(最强雷系圣铃),此为获得该圣铃的唯一方法。

对白

  为贡献卓越之骑士赐赏,乃团长之责。汝此后仍续为五等之父葛温,吾等之姊葛维艾薇雅之影,化身征讨逆神贼敌的剑,且尽骑士之责。——交10个约定之证

  暗月之剑,诚成绩斐然。骑士团之长,吾幽儿西卡,将赏赐于汝。吾为此从兄长承继暗月之秘密仪式。敬请接受,此为与汝名分相符之物。汝此后仍续为五等之父葛温,吾等之姊葛维艾薇雅之影,化身征讨逆神贼敌的剑,且尽骑士之责。......望能有天以骑士团之长身份,向兄长好好夸耀,有位不可多得的好骑士加入吾等。吾理所当然,指的是汝。——交30个约定之证

  请汝住手!——被多次攻击

  汝可身为骑士!——被再次攻击

  兄长大人,对不起......——被玩家干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