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RTA玩法练习心得

2016-08-30 15:02: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7866179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长安

  跟云姨吃过饭后到楼上取得坛香、蜡烛和符纸,也别忘了三千文钱。上街去当铺换钱,到酒馆向老板买酒,记得买到九罐,接着去小店添购高级补品(天香续命露、天仙玉露、紫青玉蓉膏)之后与乞丐对话套消息,紧接着收到婢女通知去找林天南。

林天南

  偷到龙泉剑后,D防御,视情况补血。第二次上街前记得先跟云姨拿三万,到兵器铺买金蛇鞭,之后的两次三万也拿来买高级补品,不过要留个一万五不二价给道士。出门去捞起酒剑仙,马上给他坛香、蜡烛和符纸。

彩衣

  尝试挑战大嫂失败。

黑蜘蛛森林

  也是个能迷路的地图。

黑蜘蛛

  以投掷战法开场,之后仙术补上。

毒娘子

  称回合。

蜀山

  到阿青的炼丹房里搜出几个好东西。

锁链桥

  装上雷灵珠以防万一,在这里第一次点燃驱魔香(就是在大娘房间里找到的那个),途中顶多战斗两次。

锁妖塔

  迷路之塔,就算觉得这条路不对还是走进去...

太师叔

  RTA杀手之二,所幸我有圣灵符能救我,逍遥开始天罡醉仙战法,月如专心仙术。

天鬼皇

  挑战失败。

  开门后先绕下路去拿凤鸣刀和蟠果,转进内圈找沉思鬼在去外围找书中仙。在最后两层努力的练出乾坤一掷,正高兴有杀手级招式时...身上只有九千多啊!

震狱明王

  丢了几把刀,乾坤顶多用四次,只好回到天罡醉仙战法,月如专心仙术,灵儿补血控场。

七星盘龙柱

  印象深刻的地方,连续七场没钱却有大量经验的战斗,月如学到斩龙诀,逍遥学到天剑。

  可改进之处

  长安逛街的流程有些混乱,天仙玉露可从彩衣身上偷到,也许可以把云姨的钱挪一部分作乾坤一掷的资金。迷路是RTA的大敌。天鬼皇无须战胜的样子。属性相克花太多时间尝试。

圣姑家

  练蛊皿没有需要,马上出门拿香蕉。

郊外

  花了些时间熟悉地图,捡到忘魂花和灵山仙芝。

神木林

  不断搭电梯的地图,因为路窄不好闪怪,觉得逃不掉便用天剑对付,鸟人会打雷所以记得装备雷灵珠。

金翅凤凰

  音乐真带感的BOSS战,马上使用酒神,之后边补真气边找机会使用天罡醉仙战法,印象中轻松的战斗顿时成了运气的赌盘。得到风灵珠。

木道人洞府

  有鉴于阿奴防御较低血也没逍遥厚,因此给她装备风灵珠抵抗木道人弟子的旋风咒,洞中有大量金钱宝物,但不用全拿,于是用了SL大法多少换回失去的时间。

大理城

  又花了些时间熟悉地图,到汉人的聚落找当铺,之后去苗人的店买几个驱魔香后直冲剧情。

火麒麟洞

  驱魔香在此派上用场,只要点燃,火麒麟洞瞬间变成家里的厨房一样安全。

火麒麟

  同凤凰之战,音乐相当带感。一样天罡醉仙战法。之后用引路蜂离开。

  可改进之处

  忘魂花和灵山仙芝可以阿奴加入后顺路去拿。迷路是RTA的大敌。

十年前南诏

  两场苗人战乐胜,拿天蛇杖途中有许多宝箱,其中包含步云靴。

水魔兽

  巫后召唤雷神,逍遥天罡醉仙战法。

水底迷宫

  驱魔香开下去,连水魔兽也只能看着两人扬长而去。

盖萝娇

  挑战失败。

试炼洞窟

  忍耐任务,逍遥装备五毒株。当时身上有12只,得出还要24只。会掉虫的妖怪都在下面几层,边走边找得过程中想起金蟾、五毒蜈蚣、黑蜘蛛、土蜘蛛、蓝色多头蛇等妖怪都有虫可拿,也开了很多宝箱。

大理城-战争

  此时灵儿也归队,记得检查装备。城内外免不了会愈到黑苗士兵,因为求快而压等的玩法在此遇到难题,明明我方也是三人却处于下风。

地魔兽

  两位女侠针对弱点属性放招,逍遥天罡醉仙。

无底深渊

  看我的赶路绝学: 驱魔香!

南绍城

  驱魔香在此成了驱人香。

殿前武士

  被树妖婊了一次才惊觉都快结束了,于是用酒神。

树妖

  逍遥酒神放到爽,阿奴防御,没想到三次酒神还没结束(酒神已使用五次)最后以爆裂蛊收拾。

拜月教主

  使用仅有的四个隐蛊,酒神、乾坤...等好东西都别省,惊险的战胜拜月。

  可改进之处

  魅影神靴要提前拿,省得浪费时间。从十年前回大理城,试炼洞窟之后都还可以去商店消费,应把握机会。盖萝娇不用战胜。三十六只傀儡虫的收集速度是否能加快。

总结

  时间上能加快除了经验的累积,死亡次数也少了许多,就算死亡也不至于要花大量时间跑回去。道具应用有新的体验,至于如何延长投掷战法的有效范围还需要练习。等级创个人新低,这次是30等打倒拜月,赢了还是学不到剑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