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游戏性及玩法等全方位游玩心得 无人深空好不好玩

2016-09-01 10:13:05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dtw8888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自然环境与未知的奖励结合在一起,走个十几分钟完全不是事儿,直到截图截到手发麻,景色看到腻,背包塞到满当当之后才会舍得离开这颗独一无二的星球。

  但是无限的地图会理所当然的带来无限的乐趣吗?对于这款游戏,答案自然是否定的,甚至说,因为它的“无限”,可能会更快的失去的玩下去的动力。

  在你探索过第10颗乃至第20颗星球的时候,就很难维持住乐趣了,因为七巧板虽能拼成数千种造型,但本质上他们还是7块塑料板——所有的星球,看似不同,实则相似,满满都是套路。

  一个星球的话,十几种动植物和地形在全部区域随机排列一下,这就造成了不管在这个星球的那一块区域,你总是能看到一样的高山,洞穴和动植物的情况。地图大是大,但是真的有大的意义吗?

游民星空
一个星球都是差不多的生物和差不多的景色

  多个星球的话,把A星球的土地从黑色变成黄色,把A星球的草从绿色变成棕色,再把A星球的天空从蓝色变成红色,当然别忘了把A星球动植物的位置打乱安排一下,我指的是从身体结构那种层面的打乱,这样一来,新鲜的B星球的就诞生了,但是在探索过之后,我并没有感觉自己探索了2个星球,其实都“差不多”。

游民星空
即视感满满的新星球

  “差不多”是一个对游戏乐趣冲击力度相当大的词汇,谁会愿意无限的“重复劳动”呢?当然不仅仅是景色物种方面,其他的探索也是一个模子。无论哪个星系哪个星球,建筑物都是一模一样然后换个颜色,而能交流的外星人种类也就只有3种,互动的道具甚至是使用的PAD都是一样的,我说你们这是全银河系指定套装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仅有的三种外星种族

  和他们的互动也是套路到不行——初次见面先来个智力问答,高兴了给你宝贝顺便提高一下声望(然而声望几下就能达到最大值。),答错了要么呵呵你,要么给你掉格血;之后提供20资源就能继续对话,出现3个随机选项,包括给我加血,给我资源,给我钱等等,经常会发生给予20碳对话后选择提供资源又给我60碳这种意义不明的情节。

游民星空
所有的对话都是一个套路

  你对它会保持十小时乃至二十小时的兴趣,但当你反应过来发现这游戏地图只不过是在不断套路自己,我们能做的事也是重复重复再重复后,还能保持着最初的那份强烈的探索欲望吗?

游民星空
即便去下个星球,我们也只能做同一件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