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游戏性及玩法等全方位游玩心得 无人深空好不好玩

2016-09-01 10:13:05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dtw8888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优化实在不到家

  在操作方面,《无人深空》的主机版实在做的太像PC版了,主机版没有快捷键哪怕是确定键,需要确定的地方都是需要用左摇杆当做“鼠标”,然后长按X确定。这个操作其实相当蛋疼,在空战时一旦我们没有了防护罩,想要补充就得如下操作:触摸板打开菜单——左摇杆移动到防护罩单位——按下X确定——长按X补充——再次按触摸板关掉菜单才能继续战斗,一般情况下敌人早把你射成蜂窝了。

游民星空
费劲的加血操作

  在收集界面也很蛋疼,看这一列列我们探索过的星球,竟然不能一键选择,依旧得蛋痛的长按X确定,这种设计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游民星空
这么多行竟然没有办法直接上下选择

  不过最重要的就是游戏的恶性BUG太多了,光是报错退出BUG就屡见不鲜,凡是在开菜单,存档等读取状态下,都有可能直接报错退出,而游戏不能随时随地存档,只能返回飞船或者据点才能存档,这玩意一报错,真的很恼人。

游民星空
哦~又报错了

  而其他细节的BUG也不少,若是玩家已经发现了一个星球上的所有物种,一旦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上传,那么就有可能永远无法上传,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的收集奖励全部白费那可不是一般的郁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