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游戏性及玩法等全方位游玩心得 无人深空好不好玩

2016-09-01 10:13:05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dtw8888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寂寞又浪漫的宇宙旅人

  “你喜欢寂寞吗? ”我想在玩这款游戏之前,最应该问自己的就是这个问题。在很多人看来,寂寞等于空虚无聊,直接嗤之以鼻;但同样,寂寞何尝不是一种浪漫,一种脱俗?若我们以感性或文艺的角度去看待这款作品的话,《无人深空》可能是真的是一款神作。

  如果说游戏哪里让我觉得精妙的话,就是在探索遗迹巨石时,阅读其他种族的故事。这些只言片语和之前那么多“随机”不同,每段文字都确实是对外星文明的叙述,也许语言过于晦涩难懂,但实际上对于整个宇宙来说,我们其实是一名寂寞孤独的宇宙旅人,同时也是历史的见证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降落到一个星球后,独自欣赏着周围的风景,或者有趣的动物一起散步在荒野之中,配上优美的BGM,若是景色美不胜收则截图留念,若这星球不美则潇洒回头。

游民星空
可能只有《无人深空》能带来这么美的星球

  我们以后会在遭遇到别的地球人吗?甚至说,我们可能根本就不是地球人?银河系的中心又是什么?如果你是一个视寂寞为浪漫的玩家,可能《无人深空》会给你超出意料的惊喜。

游民星空
神秘而又迷人的文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