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女术士集会背景故事 巫师游戏与小说的联系

2016-09-01 10:29:4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巫师1

  先不说巫师1的剧情如何,单说其中涉及到的女术士集会这一块,在巫师1游戏的时间线中,女术士集会并没有被曝光。然而为了照顾玩家,可以在书商,甚至是特莉斯的家中搜寻到一本女术士集会所的介绍,(瞎子你的保密工作太烂了)

  同样,巫师1中并没有涉及多少集会的成员,游戏中集会的成员也只有特莉斯和一个只存在几个镜头的凯拉,然而在一代里面cdp也埋下了一个伏笔。

  例如,游戏中第三章开场这段,特莉斯和凯拉的没头没尾的对话,到了游戏结束我也不知道这段讲的到底是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这张娃娃脸就是一代的凯拉了

游民星空

  这段剧情估计cdpr是有想深入的,但是并没有在后面续作得到展开。

  对话中的这个雷瓦登,巫师1里面给的笔墨特别的少,只有:尼弗迦德帝国来的富商,向白狼透露他隶属一个神秘的组织。关于雷瓦登其人到底是谁,他口中的神秘组织,cdp也并没有在续作中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是通过原著和后续作品的一点线索,我们或许能推倒出一二。

游民星空

  说起雷瓦登得扯到另外一个人物,贝连迦尔,这个也是cdpr原创的一个狼派猎魔人,他在巫师1所占的比重很大。可惜后续作品中并没有出现,巫师3中玩家可以在凯尔莫汉的某个废弃的棚屋内找到他的一封信件,还能开启一个任务。

  为什么说雷瓦登得扯到他呢,因为在小说中有一号人物名叫贝连迦尔·雷瓦登,当然,他并没有出现在游戏中,但是这个名字被cdp给拆成了巫师1中的两个npc,一个是贝连迦尔,一个是雷瓦登。

  小说中的这个贝连迦尔·雷瓦登,他是尼弗迦德政权内部暗中反对恩希尔统治的一位贵族。帝国内部这样的不满恩希尔统治的人有很多,他们大多都是南方商人贸易协会的成员,这个组织顾名思义就是南方帝国的商行,负责对北方各国进行商贸交流甚至加载着间谍活动。

  重要成员除了这个贝连迦尔·雷瓦登以外,还有巫师2序章的监牢中救走拉瓦雷蒂男爵夫人的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以及莫凡尔·符里斯两父子(巫师3中我们有幸见到这位公子哥)。

  商人协会的一个特点就是会员脖子上都挂着条大金链子:一个用黄金铸造成的三角形镂空吊坠,里面刻着被火焰包围的恒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南方贵族的反对势力中里,他们一直打算推翻大帝的统治而去让莫凡尔·符里斯上位,在小说的结尾,大帝英明神武的破获了这场政变,并且消灭了大部分成员,其中就包括这个贝连迦尔·雷瓦登。书里莫凡尔·符里斯一家作为主谋居然也逃过了这次政变,虽然不知道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by交易。但是这位公子哥生龙活虎的在巫师3出现,并且成为大帝面前的红人,说明贵族的手腕对帝国的掌控还是很有力量的。并且作者书中在给出的后续历史中,莫凡尔·符里斯还是当上了恩希尔的继任者。

  而游戏中莫凡尔也向白狼暗示,要是ciri能回朝,恩希尔迫于南方贵族压力之下,也一定会让他和ciri结合。

  在这段特和凯拉两人的对话中,很明显雷瓦登是和她们有直接接触的,而女术士集会所的存在这个秘密,在这个世上,除了恩希尔和他的军机大臣、雷索一行猎魔人之外,就再也无任何人知道。那么,这个雷瓦登,很明显他不可能做为大帝的间谍去和女术士集会接触。

  大概的那些东西就能猜出了,那么他就是以一个尼弗迦德的反对党的组织来和女术士做接触了,而他所谓的秘密组织实际上就是小说中的南方商人贸易协会。

  有薇歌这样的南方女术士牵线搭桥,这群尼弗迦德内部的反动势力自然很快就和集会勾结。至于具体目的是什么,巫师1玩完了,雷瓦登也没有给我答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