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女术士集会背景故事 巫师游戏与小说的联系

2016-09-01 10:29:4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特莉丝这边,还在做梦。她一方面赞同菲利帕重置术士兄弟会的举动,因为她的术士身份让她把和平的希望寄托于术士和国王之间的协调。

  而另一方面她反对这是由菲利帕来促成这项决议,她不希望重置后的术士兄弟会再次落入菲利帕和席儿之手,但她也知道要是她当面指证这一期,当女术士集会弑君的阴谋败露出来,她和她的同僚们将要面对怎么样的恐怖未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天的峰会上,在北方各国的领袖面前,萨琪亚宣布了上亚甸的独立,而席儿将重建术士兄弟会的提议摆上了台面。在这一切即将达成的时候,被杰洛特救出的特莉丝站了出来,指证她的同行,将女术士集会的一切,将席儿 坦沙维耶的弑君阴谋公诸于世。那一幕,被后人称为“特莉丝·梅莉葛德指控科维尔的孤独女巫” 而被记入历史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