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女术士集会背景故事 巫师游戏与小说的联系

2016-09-01 10:29:4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的特利丝仍然对重建术士兄弟会报以幻想,她认为说出真相后,在这峰会上会诞生出“未来的评议会”。

  然而,可怜的梅莉葛德,她这项自视为正义的举动就这样在浑然不觉之中促成了前所未有的一场女巫狩猎。

  而未来,没有术士们的容身之所,重建术士兄弟会这个提议还没在峰会的波涛上浮起,就已经被各国领袖对女术士们弑君的愤怒给淹没。

  同样,这时在尼弗迦德使节带领下,雷索也前往高峰会会场,弑君者本人亲自在北方各国领袖面前公然控诉女术士委托他刺杀北方诸王,没有什么比这更严厉的指控了,席儿一行必然坐实了这场阴谋。而峰会最终以流血收场。

  按玩家的选择可以影响到后面是否血洗洛穆涅将,城中所有术士都杀死,或者是只除去参与阴谋的几名术士,但无论如何,女巫狩猎已经开始了。今后,一切和魔法有关的职业都将遭殃。

  而最后,雷索也在杰洛特面前揭示他的这些计划,他在北方的制造的混乱,只是尼弗迦德入侵的前奏。帝国大军已经开始向北方移动了,他们现在正跨过雅鲁加河。

  最后雷索问了白狼一个问题,“在这场完美计划面前,你认为北方诸国能在目前的情势下自卫吗?你指望布伦纳之战的奇迹会再次出现吗?”

  白狼此时只是回答:“雷索,你是个笨蛋。你和你的皇帝都忘了一件事…不幸会使人们团结。多亏了你,北方很快就会前所未有的团结…”

  事实上,这只不过是白狼的嘴炮一时爽,巫师3的局势一上来就直接打了白狼两个大嘴巴,白狼不但不懂战争,他也不懂政治。

游民星空

  事实上,面对气势汹汹的南方黑衣者,北方诸国不但没有如白狼预料到的抱团取暖,而是起了发起了内讧。

  第三次南北战争在1271年末爆发,战争第一阶段的发展正如恩希尔所预料。靠着弑君的阴谋和术士和君主关系的恶化,雅鲁加河畔的北方几个国家没有一个能打的。要知道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南北战争,恩希尔打过河来都废了老大功夫,还屡次失败,雷索在巫师2的功绩起码能顶帝国五个师。

  而失去了国王这根主心骨的这几个国家一碰到来势汹汹的黑衣者就只能溃不成军,而第二次战争中曾战胜过尼弗迦德的泰莫利亚军队,这次竟然连一个礼拜也抵挡不下,都城维基玛都成为了恩希尔的作战行宫。

游民星空

  数月之间,利里亚、亚甸和泰莫利亚便已飘扬着黑旗,庞塔尔河以南已成为恩希尔的领土。

  这时已经进入冬季,北方许多地区下起霜,南方人不如北方人那样耐寒,气候的变冷使得他们行军缓慢。

  就在尼弗迦德军队准备跨越庞塔尔河,进攻科德温之际,亨赛特国王的盟友拉多维德,并没有前往协助。此时拉多维德大胆的调开防御庞塔尔河的军力,跋涉走过积雪的凯斯卓山脉,反而攻击了科德温。

  这正印证了一句科德温谚语——“最后狐狸终会剥了皮”。在科德温多次侵扰他的邻居亚甸,终于轮到科德温受苦了。腹背受敌让科德温军队完全措手不及,前线的士兵还没来得及和准备渡江的黑衣者一决胜负就已经被身后的盟军捅了刀子。

  要是玩家选择亨赛特不死在巫师2中,那么亨赛特会在这场战役中丧命,失去了国王,士兵们也就失去继续战斗的士气。拉多维德势如破竹打败了他的盟国,直接吞并了科德温的领土,入侵科德温让瑞达尼亚领土和势力加倍。

游民星空

  这种局面不但白狼没有预料到,连恩希尔和他的幕僚都没有意识到。他们本预料对抗的是几团散沙软泥,却没想到最后面对的是一副铁石心肠。而拉多维德不但战略部署得当,还在庞塔尔河畔的战场上和黑衣者打个难解难分,恩希尔的军队多次想渡河过去都已经失败了。

  这对于其他北方人而言,已经把拉多维德看成了救世主。被沦陷的泰莫利亚等地,在帝国的统治之下,烈日旗底隐藏着鲜血,尼弗迦德人用起屠刀,项来是毫不吝啬,对这些负隅顽抗的占领区难免一番血洗,北方人对帝国的恨意日复一日的加深。

  除了尼弗迦德人入侵的恶劣行为影响,当然一方面也是拉多维德的文宣工作做的好。

  而另一方面,当其他国家的军队在帝国军面前溃不成军,他却巩固了瑞达尼亚王国局势,指挥着军队能和恩希尔抗衡。无论之前对于拉多维德的评价是好是坏,所有北方明眼人现在都同意,铁石心肠的拉多维德五世是阻止恩希尔势力继续扩张的最后一座堡垒。

游民星空

  就这样靠着瑞达尼亚吞并科德温,拉多维德直接统一了庞塔河北面,依赖庞塔河湍急的河水铸造的天险,尼弗迦德无力继续前行,而瑞达尼亚也难以攻过河去,战事僵局不下。谁都不会认输,黑衣者和拉多维德都自称打赢了。

  这种局面下,双方都不会全力出击,也只能隔河打打嘴炮,骂骂阵。这边恩希尔·恩瑞斯皇帝声称自己是“在敌人坟上起舞的白焰”,而隔壁的拉多维德国王的士兵放出话来称他们的国王是在尼弗迦德人坟上跳舞的红色火焰。

  光靠坟头蹦迪可是决不了胜负的,双方都只能找寻找新的突破口。最北方的科维尔成为他们寻求的第一个突破,但科维尔宣布在战局尚明朗前保持中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