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SNK格斗游戏角色资料百科全书

2016-09-09 19:11:33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45页:饿狼传说-剧情角色(1)

展开

剧情角色

  JEFF BOGAR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特瑞伯格与安迪伯格兄弟俩的养父,武术家唐福禄的弟子,因继承了八极正拳而遭到同门吉斯霍华德的怀恨,之后被吉斯霍华德杀害(饿狼动画电影和饿狼WA OPENING),两人与陈秦山并称为“斗神三兄弟”,JEFF的死拉开了饿狼传说系列游戏的序幕,据传克劳萨额头的伤疤就是被JEFF的POWER WAVE打的。

  中田ALIC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原名ALICE CHRYSLER,于RB饿狼1中金家藩的结局和RB饿狼传说SP特定胜利动作出现,本来打算在饿狼传说第三部中代替金家藩参战,但因为游戏容量的关系没能实现,之后多次出现在与金家藩相关的场景中,时隔多年以后,改名叫ALICE GARNET NAKATA,简称叫中田ALICE,作为柏青哥和DAYS OF MEMORIES的角色出现,顺带一提,她是特瑞伯格的粉丝。马上要出的拳皇14好像就有她,还是与龙娘MUIMUI和LOVE HEART组队出现。

游民星空

  特瑞伯格:嘿,我竟然还有这样的粉丝,我真幸运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