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SNK格斗游戏角色资料百科全书

2016-09-09 19:11:33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46页:饿狼传说-剧情角色(2)

展开

  KIM MYONSA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家藩的媳妇(亲媳妇儿),在饿狼传说SP金家藩场景和ED出现,也在RB饿狼传说2金家藩场景出现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不要和拳皇14的LUONG搞混了,LUONG现在是何许人也现在还不知道。不过似乎与金家藩有些什么关联。

  CHENG GLORI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陈秦山的妻子,在陈秦山的胜利和失败动作和ED出现的长发美女,后来在KOF2002也跑了个龙套。

游民星空

  BUTCH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BLUE MARY死去的未婚夫,在一次保护总统的任务中和MARY的父亲双双遇害,教给MARY护身术,MARY的皮夹克也是他送的。

游民星空

  特瑞伯格:OH,原来是这样,MARY,怪不得我们能在一起呢,原来我们的经历这么类似呢。

游民星空

  MARY:特瑞,我也听说了你的义父被吉斯霍华德杀害的经历也对你深受打击,再一个你击败了吉斯又成为了南镇的英雄,这是我最欣赏你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