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SNK格斗游戏角色资料百科全书

2016-09-09 19:11:33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48页:饿狼传说-剧情角色(4)

展开

  HOPPER(左)和RIPPER(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吉斯霍华德的秘书兼贴身保镖,HOPPER擅长枪械,饿狼传说第三部之前都戴着帽子,后来改为长发,RIPPER擅长刀(和山崎龙二差不多),光头男子,初代饿狼中给霍查和比利投放道具的也是他,游戏中也常随吉斯出现,顺带一提,NBC和PS2版拳皇11中吉斯击败唐福禄时两人也会登场。但是饿狼传说狼之印记时期吉斯死亡后HOPPER和RIPPER两人和比利便下落不明。

  MEDEIA KHMER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GAMEST连载的LEO ADVER漫画饿狼传说宿命之战的原创女主角,于饿狼传说2特瑞伯格ED出现。(图片暂缺)

  BAI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李香绯的叔父,开了一家中餐馆,李香绯本人在餐馆打工,就便还负责追回吃霸王餐的家伙。如藤堂香澄。

  JOHN

游民星空

  饿狼支配精神与ALFRED一起旅行的老人,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对ALFRED的影响很大。RB饿狼传说2ALFRED背景中被吊在飞机上的人也是他。

  MARK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KEVEN亲友的孩子,因父亲被杀而委托KEVEN调查并缉拿凶手,由于该孩子指出“凶手是长发”而被误认为特瑞伯格,而真正的凶手是FREEMAN。

游民星空

  WILD WOLF:KEVEN,你没看出来我剪头了吗?再者,FREEMAN的头发还是橘色的。

  KEVEN:我确实冤枉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