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SNK格斗游戏角色资料百科全书

2016-09-09 19:11:33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50页:饿狼传说-剧情角色(6)

展开

  DON PAPA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秘密组织“FAMILY”的LEADER,因见到KAIN在街头格斗的表现将其买回来纳入组织,十年后KAIN夺取了首领的位置(请见KAIN和GRANT的ENDING)并开始实施自己的计划。

  不知火半藏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不知火舞的祖父,他也是安迪伯格的师傅,已过世。据传是被三斗士的AXEL HAWK杀死。曾经在饿狼传说2动画电影中,特瑞伯格和不知火舞还提起过不知火半藏,那是特瑞伯格去医院看望东丈那一段落。详情请见饿狼传说2动画电影剧情赏析。

  周防辰巳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BLUE MARY的祖父,古武术大师,吉斯霍华德曾经拜其门下学习古武术,学成后便将其杀害。

  反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山崎龙二的黑道大哥,教给他喧哗空手,他也是山崎龙二自己尊敬及仰慕的人。但反町死后,他就算有朋友也是利用他们,如吉斯霍华德、BLUE MARY、BILLY KANE、牙刀等。

  ARNOLD SEBASTIAN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给特瑞伯格和洛克霍华德寄去拳皇大会邀请信的HEINLEIN的管家

  LILY MACGY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于饿狼传说系列漫画和小说中登场的女性角色,因协助特瑞伯格逃离格斗大会会场而被吉斯霍华德杀死,此后在饿狼传说2电影版和饿狼传说不死传说以幻象出现,KOF94龙虎队背景中站在吉斯和比利的旁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