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SNK格斗游戏角色资料百科全书

2016-09-09 19:11:33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51页:饿狼传说-剧情角色(7)

展开

  鲁道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全名叫鲁道夫 克劳萨 冯 施特罗海姆,欧洲贵族,施特罗海姆的第34代传人,吉斯霍华德和克劳萨的亲生父亲,当然他们两个是同父异母兄弟,在克劳萨16岁的时候被他击败。饿狼传说2动画电影中山田十平卫曾经与安迪和东丈提起过这段,详情请见饿狼传说2动画电影剧情赏析。角色配音演员为北斗神拳中配音JAGI的户谷公次。

  UKKE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特瑞伯格的宠物猴子,饿狼传说第三部的胜利POSE和特瑞场景出现,但在饿狼狼印设定成为“离家出走中”。此后还出现在KOF95饿狼队场景中。

  P CHA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DUCK KING的宠物小鸡,本名叫做GIULIETTA,与DUCK一起出现的有几只不同的小鸡,都是GIULIETTA的孩子,长女头毛青色,叫戴安娜,次女头毛绿色,叫CYNTHIA,三女头毛红色,叫做苏珊,四女头毛紫色,叫做STEPHANIE,都在DUCK KING的潜在能力鸭之舞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