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SNK格斗游戏角色资料百科全书

2016-09-09 19:11:33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84页:世界英雄-金龙

展开

金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年龄:27岁

  职业:拳法家

  身高:1米65

  体重:50KG

  年代:公元1967年

  国籍:中国

  人物简介:角色原型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谁,没有错,BRUCE LEE,也就是截拳道创始人李小龙,不过档案中的1967年刚好是李小龙生活的年代,本人于1973年7月20日过世。后来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由陈国坤饰演的李小龙也还原了真正的李小龙的生活情形。而我们这个金龙最擅长的是腿功,和拳皇的罗伯特差不多,必杀技百裂拳、脚刀和飞龙脚特别好用。

  人物故事:不论是电影明星亦或是歌手身份皆获得成功,然而不需演技全力战斗才是作为一个格斗家的他所真正希望的。

  「WHOA CHO!我要以全部的顶峰为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