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SNK格斗游戏角色资料百科全书

2016-09-09 19:11:33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94页:世界英雄-吕布

展开

吕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年龄:未知(在百度百科搜吕布也是如此)

  职业:豪杰

  身高:2米09

  体重:110KG

  年代:公元196年

  国籍:中国

  人物简介:三国经典人物吕布,原为丁原的义子,后因李肃向董卓献计,李儒讨好吕布,之后吕布杀了丁原并投靠董卓。之后又参与了虎牢关之战,那就是经典的三英战吕布。在那之前,吕布先干掉了讨董联军诸多战将。之后公孙瓒VS 吕布时,公孙瓒撤退,张飞参战,随后的关羽和刘备前来助阵。之后因为董卓的命令外加袁绍的讨董联军的强大攻势,使得吕布军队撤退。讨董联军大获成功。到后来司徒王允实施美人计让吕布和董卓反目,在老三国第6话杀死了董卓。到后来失去了貂蝉的吕布并没有放弃,在陈宫和张辽的劝说下,吕布又重拾信心去干一番事业。但后来英雄还是没落了,白门楼之战后,高顺被杀,陈宫离开,宋宪和魏续反叛。使得吕布无安息之地,最后无奈投降曹操,但是刘备的一句话,让曹操改变了想法。“你还记得丁原和董卓吗?”

  吕布听后大怒,“刘备,你难道忘了辕门射戟吗?”之后被曹操杀害。而对于张辽的话,曹操在刘备和关羽他们的劝阻下,外加曹操自己的想法,张辽加入了曹操的阵营。白门楼之战结果就是曹操胜,吕布败。

  人物性能:长枪和喷火攻击很好用,适合高手级玩家使用,我看下次黄金100秒惩罚环节,吕布可以上场了,因为可以喷火啊。

  人物故事:听闻JACK会乱入,这次则暗想作为一名武者而战斗。

  「尔等,孰能一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