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开局地图及前期玩法推荐 怎么开局好

2016-09-05 09:4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ao9123068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领地人生林中村落》游戏生存难度非常高,良好的开局可使后期游玩轻松一些,当然很多小伙伴不知开局地图怎么选,或是前期如何发展,今天小编带来“hao912306809”分享的《领地人生林中村落》开局地图及前期玩法推荐,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开局地图选择平原,选那些村庄绿色少的做主地图,因为平,其他地图玩累死你,喜欢挑战的可以试试。第一个建筑没啥好说的。

  1、棚屋。4个棚屋不升级就这样放这最大12人口没食物的情况下千万别爆人口,那是一个悲剧,房子后面说。

  2、一定要在仓库旁边建1个渔人小屋3人打渔,采集小屋也是在仓库旁边建,1个人先采集后面人多了,补充成3人,这2个建筑非常重要可以保证你的小人吃的抱不得病。有的人可能说怎么不造果园农田啊,为啥我不造那因为没用,不如前面那2个靠谱试了的都知道。后面你就多造仓库爆食物就行,其他和食物的建筑可以不用造了没啥用。

  3、在在覆盖村庄上面建猎人小屋,1个猎人打猎就行,主要是防止狂犬病的没啥大作用。用掉5个人了喊有1个就是盖房子。

  4、建僬场劈柴饱暖用的,僬场没柴了就用个小人去劈柴保证冬天有500柴火就行,人口多了另算。柴堆小人死了火化用的防止疾病传染。

  5、建个森林小屋,1个人砍木头就行,在建个炼金小屋采100个草药放这就行可以治疗疾病的。

  6、以上5点你要是没资源建就去收集啊少啥采啥就行,前面5点冬天少资源建造的你可以先采集,以上5点都建玩了就爆木头最关键的东西,基本上到了秋末零下1度的时候采集小屋的人就不干活了,所有冬天不干活的人全去采集木头,木头爆个1500就可以了,其他的木头叫那个森林小屋的慢慢砍。爆这1500的木头是干啥的那,建造采石场,矿洞,粘土矿用的,没这3个建筑你想造大房子难。这3个建筑1个建筑1个人就行,人多了矿难死的你受不了。

  7、发展个几年你的食物,材料肯定充足了就开始盖房屋,建2个就够,1个个建,建好1个就拆2个棚屋,材料在多了就升级房屋就行。其他的建筑看你喜好自己发展。后面靠你们自己摸索了。

  8、游戏可玩兴有点低真的,放逐之城喊有个成就可那,这个没啥动力玩下去,衣服啊个人感觉是真没用,冬不死人,穿不穿一个样,工具就没怎么测试了,个人喜好我自己玩后面的建筑,感觉高级食物和低级食物消耗的一样快,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想诊所,学校,酒馆,港口,感觉比较鸡肋,仓库资源不互通,你小人就去那离他最近的仓库那。希望能改进吧,比如小人先那食物最多的先消耗,总体视觉效果喊是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领地人生:林中村落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