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新物种图文介绍

2016-09-06 12:29:43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多糖latte 我要投稿

第4页:螳螂

展开

螳螂

  貌似可以装备兵器

游民星空

  锥头螳螂是如此迷人而又可怕的存在。不仅是有记录的昆虫中,锥头螳螂已经进化出了一个可以抓握的手趾,允许它抓握并且使用工具,而且它还具有其他非人类物种无与伦比的智力水平。我甚至发现锥头螳螂模仿声音使当它和自己同类交流时,好像这种声音实际上是某种方言。

  尽管危险,成功驯服一只锥头螳螂是大有好处的。它独特的爪子让它能在战斗中使用例如枪或矛这样的作战武器,或者使用工具收集资源,这使得它就像一个致命的坐骑或者步兵和一种高效采集机器。

  我想深入研究这些昆虫,但近距离观察锥头螳螂非常危险。它的大小,智力和从远距离突袭猎物的能力意味着它能迅速聚集起来并且在杀死之后检测周围。建议谨慎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