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新物种图文介绍

2016-09-06 12:29:43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多糖latte 我要投稿

第5页:莫雷拉角龙

展开

莫雷拉角龙

  背上可以存储水

游民星空

  莫雷拉角龙(morellatops dromedarius)似乎是莫雷拉齿龙和角龙二者的亲戚,它本身就是很奇怪的动物。最重要的是,它已经进化出骆驼一样的利用驼峰储水的能力。这使得它在沙漠食物链中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部分,因为它既给掠食者提供食物,又提供了水。

  当幸存者们发现如何汲取莫雷拉角龙驼峰中的水分而不伤害它时,这种温顺的动物一下子变成了这片荒漠中必不可少的动物。它不仅拥有很好的负重能力,而且它还可以为幸存者们提供一个大的,移动的水源,这就意味着生命和死亡之间的差异在任何既定的旅程。

  由于莫雷拉角龙只有限的力量当它们自卫时,所以我不建议将莫雷拉角龙投入战斗。无论如何,幸存者们都不应该忘记让莫雷拉角龙每时每刻都处于安全的情况下,这样他们就会发现这种生物是一种珍贵的伙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