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新物种图文介绍

2016-09-06 12:29:43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多糖latte 我要投稿

第6页:石头人

展开

石头人

  据说重火力打晕喂石头驯服,官服上写了喜爱螳螂蛋

游民星空

  元素石人(Colossus Petram)是我从未遇到过的生物。没有任何生物或历史的先例。其最近的亲属只存在传说中神秘的石像,类似于布拉格的傀儡的存在。这使得它更危险,哪个幸存者会乐意看到一块石头突然赋予生命并且攻击他们?幸亏元素石人巨大的尺寸让它们移动缓慢,所以我建议幸存者看到马上离开。

  如果以某种方式将其驯化,元素石人可能被会证明是一个宝贵的资产,特别是在攻城的时候。只有穿甲弹或爆炸物可以伤害它,元素石人可以轻而易举地粉碎任何石头建筑。

  元素石人通过在休眠的时候吸收周围的赖以生存的其他矿物质,从而意味着其体内含有非常丰富的金属。如果没有受到打扰,它将会一直沉睡下去,但是,它将会恶毒的攻击任何一个来犯之敌。元素石人是一个孤独的独居动物,甚至不会保护自己的同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