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新物种图文介绍

2016-09-06 12:29:43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多糖latte 我要投稿

第9页:兀鹫

展开

兀鹫

游民星空

  兀鹫(Torgos Arcam)看上去就像是一只垂面秃鹫,原产于撒哈拉、萨赫勒和内盖夫沙漠。就像其他兀鹫,兀鹫是一种吃腐尸的食腐动物,只是受到攻击时捍卫自己的食物。因此,幸存者应该注意看到一群兀鹫再上空盘旋时,这就意味着一只濒死的生物或一场血腥的战斗可能会在地上的某个地方。

  注意,秃鹫专指Aegypius monachus这一种鸟,不能把这里的Torgos翻译成秃鹫,可以翻译成肉垂兀鹫。

  尽管它有一对令人印象深刻的翅膀,兀鹫仍然不适合作为一群动物,但是它们令人惊讶的轻。一些幸存者甚至可以让一只被驯服的兀鹫在他们的肩膀上休息。

  有趣的是,兀鹫能够将一些肉存储在一个单独的能使肉腐烂加速的胃里。一旦腐烂,兀鹫把这些肉反刍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