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全流程图文攻略 BOSS及支线详解攻略

2016-09-06 21:23:02 来源:A9VG 作者:kabinimk2 我要投稿

第16页:BOSS远古天空霸者

展开

BOSS远古天空霸者

游民星空

  BOSS的长相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宁为鸡头。其攻击方式为空中落下攻击,这个保持距离等其落下的时候跳起就好了;左右爪拍击的时候是我们最佳输出时机,不过记得狠揍他2~3套技能后稍微缓一下以防被他之后接上的左右翅挥击拍到。这招附带出血异常威胁还是比较大的;篆的三连啄击,也是攻击的好时机,回避开揍头既可;比较有威胁的吐火球的攻击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先飞到场景前方山丘上蓄力后连发火球后接续飞到场景后方再连发,这两招只要拉开最远距离就不会被喷到了,如果被喷到请立刻解异常,炎上的异常烧血还是很猛的。还有种飞到场景中段喷的连发火球的着地点是固定的,只要站在已经落地的火球边上再注意下他的冲撞攻击就安全了。

  好不容易揍完飞龙,发现岛对面的世界全是古代种。大家在懵比的状态下结束了这一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