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全流程图文攻略 BOSS及支线详解攻略

2016-09-06 21:23:02 来源:A9VG 作者:kabinimk2 我要投稿

第39页:BOSS万物的根源

展开

BOSS万物的根源

游民星空

  一开始BOSS是无法打的,他会耗费自身体力来召唤各种杂兵,并且同时放出扩散光球、追踪光球和地底藤蔓上戳等技能。只要揍杂兵的时候注意回避就行了。把BOSS耗到残血后变身;虽然变身后也就是个HP最高的螃蟹形杂兵的程度!弱点是头部,攻击方式为大众脸到不行的爪子左右挥击,应对的方式很多回避、防御后打暴击、SP技能硬抗。总有一款方法适合你;跳起后激起海浪,只要跳起面对BOSS方向回避即可;吐水柱后横扫,这个某蜘蛛早用过了好吧!除了回避、防御、硬抗,就连跳起都可以躲!削一条血槽后追加向前爬行挥爪,这和普通杂兵的爬行攻击有什么区别!最后一条血后会从地下召唤藤蔓,向前放砸出广域大范围伤害的爆破。爆破有点威胁,一定要注意持续跑动回避莫要回头!最后一丝血会召唤护罩,在护罩内喷水。持续输出一段伤害后破罩,其实好像打护罩他也掉血的?

  揍过巨形杂兵后一夜过去

  大家虽然舍不得但是还是纷纷做好了离开小岛的准备。走前不要忘了找蹭吃的对话领取最后一条人物笔记!!!走前不要忘了找蹭吃的对话领取最后一条人物笔记!!!走前不要忘了找蹭吃的对话领取最后一条人物笔记!!!

  和大家告别后与没品男对话坐船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关后

游民星空

下面是想到哪写到哪的心得:

  因为本作一样有角色操作时间奖杯和技能熟练度奖杯,所以平时记得多换出没得到奖杯的人出来跑步。技能方面总结就是流程中不要让技能白白浪费,看槽满了就丢几个技能准没错。

  关于钓鱼的心得就是遇到钓点名子不同的地方换上兰妹去钓两杆子,没新货就走人(当然也能去我攻略上写的地方补漏)。鱼饵不够用的话可以考虑用红肉和白肉找仓库君换一点。

  关于战斗快递小哥的放反技能非常好用,我现在给小哥装上技能消耗2倍伤害2.5倍的饰品+技能消耗1/2的饰品后已经可以在HARD难度龙群中横着走了XDD反正小哥死了就切水晶=3=

  锤子萝莉的偷盗技能太好用,偷盗必定成功什么鬼!中期遇到打不过的大型怪上去挨个偷一个就跑都能积攒下一大堆稀有素材了

  个人觉得我方附带的异常状态中效果最显着的就是冻结,给锤萝或者蓝毛带上冻结手套一套技能下去能冻上不少怪。

  武器不用强化满剧情到了也可以直接找凯姐冶炼到下一形态并且能力不变,没强迫症的可以每次只冶炼不强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