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1:2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最后的死神

展开

最后的死神

  step1在Jensen第三次返回到布拉格时,Myska打来求救电话,她表示正在被凶手追杀。

  按O键打开日志,查看此任务的介绍,此时会了解到受害人Angela Gunn正在调查一名受贿的议员,名叫Radko Perry。

  随后的步骤就更困难,根据已有的线索去到布拉格的南部(比较穷困的区域)寻找到Radko Perry。与之对话后调查其办公室,调查熊头可以发现一台电脑,骇入后获得一些资料。

  Jensen也告知目击者Myska凶手仍未找到,劝其出门小心。

游民星空

  step2.返回到prekazka与光头探长对话,选择“关于这件案件”进行对话,接着讨论起“失去的机械臂”以及“针头”,光头探长此时才如梦初醒,他回忆起从前也有宗类似的杀人事件。

游民星空

  step3.根据光头探长所提到过的之前的一宗雷同的谋杀案,当时的受害人是一名警察,名叫Smolinksi,当年案件的档案就存放在警局储物室内。

  前往警局储物室,需要骇入入口并进入到地下室,在右手边的陈旧储物柜中发现到属于Smolinksi的那个,从中可以发现极其相似的凶手资料。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以回去找光头探长Montag,将已有的证据告知探长(选择“完成”按钮),然后Jensen可以决定Johnny和Perry谁有罪(可以选他们都无罪或都有罪),只有在完美指证出犯人时会跳出成就“死神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