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1:2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K就是Kazdy

展开

K就是Kazdy

  次要条件:无

  step1.这是《人类分裂》当中最后的一个支线任务,要领取这个任务首先要完成“支线05地下组织”,而且该任务必须要完美完成,即不杀害地下组织任何一人、协助他们搜集Palisade银行CEO的犯罪证据。

  领取这个任务有些特别,这次是“第三次”来到布拉格的时候,其中一个地下组织的成员会向Jensen发来求救消息,那么就前往下水道地下组织的基地。在那儿与小K对话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K和Bones被关在警局的拘留室内,就在monument地铁站外头。一定要在他们被警察转移之前就救出他们。

  进入到监狱的地下室,Jensen会看见一个记者一个电力装置困住,找到并骇入终端机,就可以打开门。

  在与K他们对话时要选择“play it cool”、“guns blazing”、“wait here”。

  那么K和Bones会打扮成警察,堂而皇之地离开警局;那名记者会在战斗时先躲藏,以免他受伤。

游民星空

  step3.(这步骤任务是没有追踪的)接下来只是为了触发成就,之前记得要在对话时选择“play it cool”,然后在约定地点与地下组织的人见面,就可以获取到成就“K就是Kazdy”。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