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1:2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珍贵的入门票

展开

珍贵的入门票

  次要条件:无

  step1.这个任务是在布拉格当中领取到“主线03:回到最佳状态”后你会经过一个cop检查点,这儿的长官Drahomir告知Jensen使用一个快要到期的ID卡,需要Jensen赶紧去办一个新的ID卡,如果Jensen拒绝,那么以后各个地区的cop就会“关照”Jensen,或者是每次被逮到就要交700units。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cop就会让Jensen去见所谓的“ID卡办理人”,其实就是在一个警戒区的玩具工厂内。

  如果Jensen选择无视cop的话,可以一路潜入去到内部。

  在尽头的屋内发现一名女子Milena,原来她是被这帮黑cop制造假的ID卡。

游民星空

  step3.Jensen与Drahomir沟通后,Drahomir给了Jensen两条路的一是与之争吵,结果就是将她连同所有黑cop都杀掉,二是与Drahomir达成协议,将两张还未激活的ID卡送去给Edward和Irenka。

游民星空

  step4.Edward和Irenka是经常受到那名警官Drahomir的压迫控制,此时Jensen就可以帮助他们。在 Vincent van 强化人展馆附近的cop检查站处可以找到Irenka,她当时跟一群人在一块,告知他们找到Ebook就可以解决他们的“出行问题”。

  Edward就在Fountain街区地铁站口另一边的便利店,可是他如今被暴徒围困,救出他以后,便听他诉苦,然后在他所在的店铺中的自动贩卖机附近找到Ebook。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要前往,躲过门卫的视线。

  经过校验房时,需要注意闭路电视,然后就会找到一台手提电脑,骇入之后可以借助闭路电视寻找验证机器并且激活它。

  与此同时那个帮助黑cop的Milena也试图骇入阻止Jensen,Jensen无法抵御,但最终还是可以为Edward或Ivenka其中一人获得经过激活的ID卡(玩家只能二选一),成功获取ID卡的人就可以过上安稳生活,没有获得ID卡的人则会被赶到贫民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