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1:2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神秘的机件

展开

神秘的机件

  次要条件:无

  剧情:在Koller修复Jensen的身体时,他发现了Jensen的系统中藏有一个实验性质的机件。Jensen也不知道这机件的来源,koller猜测这是一个防御系统,当年在sarif工业负责防御这块内容的应该是一名叫作Vadim Orlov的俄罗斯人,但要联系上他姑且没有可能。

  而David Sarif是为Jensen安装所有部件的人,按理说,他肯定知道些什么。

游民星空

  step1.回到Jensen的公寓,使用遥控用电视与Sarif取得联络,跟他说明一切,为了弥补自己的果实,Sarif答应会帮助Jensen,可是需要一点时间调查,当他查到线索就会通知Jensen。

  其实支线任务03到此已经结束的了,因为在之后“主线07:洛克世家”当中Sarif才会有新的进展并且告诉Jensen,Orlov他本人一直都在布拉格(那么便开展另一个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